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QTQ按摩椅质量怎么样是哪里的牌子?R6亲身体验(仅2980元)

在众多的按摩椅品牌中,荣泰和松下是最为著名的两款,但它们的价格也是比较贵的,所以像QTQ按摩椅这样,名气不是很大,但价格亲民,品质也是有保障的二线品牌,更加受到大众的欢迎,大家都知道真实的QTQ按摩椅品质,不妨看看看下面我的使用评价。

QTQ按摩椅真实效果评价:

我是在朋友家体验了一次,感觉效果不错,回家之后也买了一看,因为通过特殊渠道领取了内部券,所以花了两千多买到的,感觉也不是太贵,只要效果好就可以了,它有点像豪华沙发,往上面一坐,感觉整个人都被包裹住了,非常的舒适。

我本身我动手能力就差,还好QTQ按摩椅是一体式免安装的设计,很适合我。智能化的按键使用起来很是简单,坐在上面之后,感觉空间还是比较大的,而且手臂和脚掌都会有衬托,它有20种不同的程序可供选择,真没想到一个小小的按摩椅的功能竟然这么多啊。

不过为了验证一下,它的品质我也是坐在上面体验了一把,智能化的控制面板,使用起来非常的简单,座椅的靠背是曲线型的,人躺在上面之后,刚好与人的整个脊椎贴合,而且它的座椅姿势有有坐立、半躺、平躺三挡可调节,可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调节,

它一共有五种不同的按摩程序,要知道一般的按摩顶多四种,所以QTQ按摩椅的功能还是非常多的。开启之后,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腰部、背部等部位哟按摩的感觉,而且手法很是多样,像揉捏、顶锤等,一样都不少,手臂和小腿的气囊式按摩,也很舒适。

总结:QTQ按摩椅,现在家人几乎每天都在使用,上班累了一天之后,用它按摩十几分钟之后,瞬间就放松了下来,经常失眠的老公使用QTQ按摩椅几次之后,失眠也得到了缓解,所以有失眠的朋友,建议你试一试,反正领完券后也就两千多点,也不贵,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2/1345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