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康忆安按摩椅质量怎么样是品牌吗?使用一段时间后测评

康忆安按摩椅大家多少都还是听过的,它是傲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从事健康养生类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其中按摩椅也是它的主打产品,至于康忆安按摩椅真实效果如何,还是看看我的使用测评吧。

康忆安按摩椅使用效果评价:

按摩椅是给家人买的,原价要两千多,但我领取了内部券,所以只花了一千多就买了,无需安装,拆开包装连接上电源直接可以使用了,省去了繁琐的安装步骤,是那种液晶手控器,使用起来非常的简单,家里的老人也可以使用。

按摩椅周围都是气囊,所以光是坐在上面你,就感觉很舒服,它功能也非常的多样,可以根据需要进行选择,启动之后,感觉力度非常的足,可以自由调节角度按摩,感觉各种手法都有,就像是真人手在给你按摩一样。第一次用的时候u,都不想起来了。

同时它还有足底有滚轮,可以对脚底进行按摩,也是非常的舒服,市面上很多按摩椅都没有这个功能,它是那种全身按摩的,除了背部、腰部的机械式按摩以外,颈肩、手臂、小腿都有呼吸式的气囊挤压按摩,让你全身上下都可以体验到它的服务。

康忆安按摩椅还有艾草热敷功能,开启之后,你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腰部有温热感,温度刚好合适,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原来腰痛的毛病,缓解了不少,有腰痛病的人可以试一试,要说它的改进之处,就是声音还是有点的,不过它自带有音响,戴上耳机之后,就听不到了,所以不算什么问题。

总结:家人自从使用康忆安按摩椅之后,现在天天晚上都要使用,主要是它的效果真的不错,可以缓解压力、治疗身体通病、就连失眠它也有一定的缓解作用,一千多的优惠价格,真的是没的说,你也可以选择一款送给爸妈哟。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2/1345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