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奥克斯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多少钱?亲生使用体验只需一千多

在家电行业,大家对奥克斯这个品牌还是很熟悉的,它成立于1986年,是全球比较知名的家电品牌,在国内它有着很高的知名度,旗下涉及的产品领取众多,而奥克斯按摩椅也是它旗下品牌之一,具体奥克斯按摩椅质量如何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奥克斯按摩椅质量评价:

家里使用的是奥克斯空调,质量很不不错,在选择按摩椅时,也是直接选了它,价格也不是很贵,主要是因为我领取了它的大额优惠券,原价将近四千多元,领完后只需要两千元不到就买到了,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已经用了有一个星期了,=感觉确实不错的。

它要比一般的座椅要大,所以座椅会更加的宽敞,而且整个座椅都是采用PU皮包裹,手感很是柔软,看起来也非常的奢华,坐在上面就像是坐在太空座椅上一样,因为有气囊式按摩,所以整个身体有一种被被包裹的感觉。

奥克斯按摩椅使用屏智能遥控器控制,操作很简单,每一个功能键有文字标识,操作方面不是问题。它有仿真人化的智能机械触手,所以有着五种不同的按摩手法,像揉捏、按压、敲击等等都有,拿回来当天我就试用了一下,感觉非常不错。

启动之后,你可以明显感觉身体的部位,有那种按摩的感觉,力度可以根据个人的需要进行调节,才使用了几分钟,感觉自己的身体已经放松了许多,没有那种酸痛的感觉了,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同时在腰部还会有热敷功能,对于有腰部痛疼的人,再合适不过了。

总结:奥克斯按摩椅已经用了这么久,效果一直都不错,要说不足就是会有些声音,不过也不是很大,使用它的音响之后,就听不到了,所以问题不大,至于价格,领完券后也就一千多元,已经是很便宜了,千万不要错过哟。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2/1345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