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日本富士按摩椅怎么样多少钱?真实使用测评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肩上的担子越来越重,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拼命工作以供给自己所思所想所爱是常态,但在拼命工作的同时,也需要重视一下革命的本钱呀,偶尔也需要给自己的身心来一个私人订制的SPA,按摩椅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省去了搜索靠谱按摩店的时间,在家就可以享受到多种放松模式,推荐日本富士按摩椅,那么,日本富士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多少钱?

富士按摩椅真实使用评测

试想晚饭后,躺在按摩椅上,选择一个适宜的模式,轻轻按下按钮,完全放空身心,忘却工作的忙碌与生活的繁琐,该是多么惬意,这样美好的事儿,何乐而不为呢?

我们选择按摩椅当然也要追求性价比,富士按摩椅JP870,原装进口于日本,采用深层的手技,具有12.5cm的按摩突出量,可以轻松帮助我们实现深度按摩,有效缓解我们的肌肉酸痛。双重侦测系统,可以贴合我们的背部曲线,让按摩可以按到“点”上,自动肩部检测,按摩穴位,更加舒适。9段按摩强度,可以为我们提供更细腻的力度调节,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按摩强度,按摩更舒心。双重温热系统,可以同时给予我们容易“受凉”的肩胛骨和脚底温暖的感觉,提高按摩舒适度。手揉模式、脉冲模式和正常模式等三种按摩方式和五段气压强度,可以根据我们的需要进行选择,懂我们的才是更好的。全身伸展和三种部位伸展模式,可以舒展我们的筋骨,让放松直达内里,按摩才会有效。

高端豪华的按摩椅会给我们带来更好的按摩体验。富士按摩椅JP1000 原装进口于日本,拥有十大核心功能。加入了4D按摩机芯,可以为我们提供接近于人手的按摩方式搭配双重温热按摩,将给予我们完全不一样的舒适体验。12.5cm的按摩深度,可以更好的刺激我们酸痛的部位,实现深度按摩。双重侦测按摩,可以准确找到我们背部和肩部的穴位,实现准确按摩,调整出适合每个人的按摩方式。12段强弱调整、三重模式气压系统以及五段式气压调节按摩,可以根据我们每个人的需要进行自主调节,找到真正适合我们自己的按摩方式。

34个气囊包裹全身,即使是足部也不会放过,真正实现全身心的放松。全身伸展按摩的方式将会给予我们从头到脚的呵护。以前在火车站等火车或者在电影院等进场的时候总是喜欢坐在按摩椅上小憩一会儿,从那时就想一定要买一个放在家里,可以随时享受它所带来的轻松感,能够提高幸福感,之前没有发现这个神器之前,下班后总喜欢让伴侣简单按摩一下,由于手法不专业总是按不到自己的点上去,再者对方也是工作一天及其辛苦不忍再增添负担,所以家用按摩椅可以说是提高家庭幸福指数的神器了,希望它能够帮助你们在繁忙而又琐碎的生活中开辟一片属于自己的惬意小天堂。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2/1346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