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日本富士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多少钱?真实评测JP870

我相信按摩这个词汇大家都不陌生吧,按摩对于身体的健康是有一定的好处的,可以疏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新陈代谢、延缓身体衰老,好处多多能够给你起到保健的作用。在这个日益繁荣的时代中,市场上已经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家用按摩椅,品牌众多,但是你是否知道哪个品牌的按摩椅性价比较高呢?今天我就要给大家分享一款人气进口按摩椅,它就是日本富士按摩椅,可能很多人不了解这款按摩椅,会有这样疑问富士按摩椅质量怎么样是知名品牌吗?今天我就跟大家聊聊我的使用感受吧。

日本富士按摩椅真实使用评价

没错,这款人气受欢迎的产品就是FUJIIRYOKI日本富士原装进口家用零重力智能4D全身按摩椅JP870。这款富士JP870按摩椅整体外观简约大方,造型时尚前卫,配上气质的黑色,简直让人眼前一亮。它是选用皮革所制成的,采用日本所制的独特尊爵椅,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坐上按摩椅上就觉得是躺在沙发上一样,材质舒适,拿起手边的直觉LED遥控器,上面的功能键一目了然,简单易懂的操作,我只需按下一个键,就可以轻轻松松操作多种行程了,并且这款按摩椅有九段按摩强度,可以任自己选择喜好的按摩强度,我觉得很是人性化,所以只要坐在按摩椅上,基本都不需要运动,长时间按摩都不用变换姿势,即方便又舒适。

同样品牌的还有这款FUJIIRYOKI日本富士原装进口家用零重力智能4D全身自动高端豪华按摩椅JP1000。这款按摩椅拥有匠心独具的创新,有4D按摩机芯,可以按摩更深层部位的酸痛处,仿佛有一双巧手在你的背上按摩,让我感觉非常的酸爽,并且全机有34个气囊,将手臂按摩、肩疗按摩、小腿新按摩等融于一身,专门针对我这种长期僵痛的人所设计。这台按摩机经过不断的优化,已经拥有12个段位可调节按摩的强度,我感觉真的是非常贴心,普通的按摩机根本无法与之相比。

这台按摩机的双重侦测和双重温热按摩技术,监测你的肩膀和背脊线条以及温热脚部,进行全身伸张按摩,还有三管齐下的气压系统,控制气流与速度,保持舒适的压力,重现真人手技的力道与跃动感。现在,我相信大家都对富士按摩椅有所了解了吧!日本富士按摩椅是一个追求性价比的专业企业,一直处在高端按摩椅领域,成为家喻户晓的品质好产品,其按摩功能和设计都是针对现下都市人群的需求所度身定制的,功能齐全,技术先进,难道你对这么优质的按摩椅不动心吗?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2/1346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