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日本富士按摩椅质量怎么样为什么这么贵?真实使用一个月后评测

每天朝九晚五的辛苦工作,拖着疲惫的身心迎接落日的余晖,如果下班回家没有好好的释放疲劳,不仅身心疲惫而且还容易引起精神状态不佳,很容易会影响第二天的工作状态,因此对于处在这样一个高压力的生活环境中,每天有效的释放压力和缓解疲劳是很必要的。

日本富士按摩椅评测

其实按摩就是最好的缓解疲劳的方式,对于压力的缓解也是非常的有效的。科学研究证明芳香疗法有助于改善人的情绪和缓解压力,所以按摩可以说是最好的解压方式之一。

爱生活、爱健康,富士这款日本原装进口的高端按摩椅,拥有4D的按摩机芯,能够上下左右、前后,接近人手的按摩体验,约12.5CM的按摩突出量能够按摩身体深层部位的酸痛处,实现高效的深度按摩,带给身体不一样的舒适体验。而且拥有检测背脊线条和肩膀的位置双重的侦测系统,找出准确的按摩深度和穴位,调整出适合每一个人的按摩方式。

三重模式的气压系统,以及五段式气压调节按摩,按摩椅拥有34个气囊包裹全身,而且拥有12种按摩强度自由调节,21种按摩程序设置,让你轻松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按摩方式,让按摩更多样化,很好的做到全身伸展按摩,使肌肉柔软舒适性更强。

富士按摩椅质量高,种类很多,足够满足大家的需求,而且售后服务也是非常的全面,细心。在现在越来越快节奏的社会,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让富士按摩椅给你的生活更好的减压,每天给你带来满满的活力。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2/1346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