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vgo负离子吹风机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真实使用评测

首先感谢平台和商家给的这次的试用机会,非常感谢,这款产品的最大的亮点就是非常的高大上,而且比一般的吹风机小巧。那么,vgo负离子吹风机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估计是很多人想要了解的,接下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这次使用感受。

vgo负离子吹风机真实使用评测

再次重申对京东和商家的感激,除了外形,包装也是非常的高大上,盒子的质感非常不错,和戴森的造型非常的像。

vgo负离子吹风机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

这是打开包装可以后的,和戴森的造型非常的像,比起一般的吹风机,造型更加的小巧也更加的时尚,而且拿在手里很有分量。

vgo负离子吹风机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2

这是给我老婆的,不过她还没开始用呢,不过应该是非常的不错,对呵护头发的发质应该非常的不错,比起一般的吹风机不论是造型还是功效都很强 。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2/1351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