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亚瑟士慢跑鞋哪一款最好?有哪种款式的值得推荐?

说到慢跑鞋,亚瑟士可以慢跑鞋中的战斗机。因此,我们在购买亚瑟士慢跑鞋的时候,究竟哪个系列的最好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值得入手的亚瑟士慢跑鞋。

亚瑟士是日本品牌,其设计尤其符合亚洲人脚型,是爱好跑步人群必备的品牌之一。 按照其价格分为入门,次顶级,顶级三个档次。

亚瑟士入门级的跑鞋不建议购买,虽然价格相对便宜,但还是比国产跑鞋比如李宁等贵上不少,而且鞋子的缓震,舒适性,及用料做工材质不一定有国产品牌好。

GT-2000绝对是亚瑟士跑鞋中最具人气的一款鞋子,属于亚瑟士的次顶级跑鞋,缓震效果出色,在跑步中对双脚的呵护感非常强,而且鞋子的设计感和材质也都特别好,尤其适合初中级跑者。价格也就500左右。(日本售价)

对于跑步爱好者,我还是主力推荐顶级旗舰kayano系列,K 23 是迄今为止我穿过的最舒服的跑鞋,有着极佳的缓震性能,设计用料做工出色,舒适性极佳,价格稍贵,约800左右(日本售价)。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101/2754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