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n是什么牌子的鞋,美国知名运动品牌新百伦(有“总统慢跑鞋”之称)

n一般是指New Balance新百伦,它是美国的运动品牌,平常也简称为NB鞋,标志logo是大写的“N”,旗下鞋类众多,跑鞋、训练鞋、休闲鞋、篮球鞋等一应俱全,价格也比较亲民,200-800元的价位都有。

 

 

n是什么牌子的鞋

鞋子上有n的标志,我们一般都认为它是New Balance新百伦,新百伦是1906年William J. Riley先生在美国波士顿成立的品牌,品牌起初是做脚弓支撑器起家的,被收购之后,才开始设计生产运动鞋。鞋子上的n字logo也是它的特色之一。

 

 

目前鞋子两侧有N字基本有三类,一是new balance即“新百伦”,二是“纽巴伦”,三是无牌或杂牌的N字鞋。后面二者是盗版仿版,购买的话还是要看清logo,目前新百伦有线下专卖店和淘宝旗舰店,认准官方渠道比较靠谱。

纽巴伦(new bunren)仿冒新百伦样式,外观一模一样,只是做工比较差,价位多集中在几十元到一二百元。

 

 

其他n字鞋,大多也都是new balance的仿款,但在模仿的基础上它也有创新,融合了其他鞋子品牌的元素,价格普遍也在一百元左右。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3/3572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