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boost有哪些质量好的实战球鞋?推荐质量好的boost实战球鞋

boost是阿迪达斯阵营的顶级缓震材质代表,那么,在购买的时候,有哪些boost的实战球鞋推荐呢?今天排行榜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质量好的boost的实战球鞋!

1、adidas Harden Vol.2(哈登2)

与初代相比,稍微加高了鞋身,并使用了多鞋带孔概念的设置,forgefiber特有的tpu涂层纱线设计以及延续全掌的boost,带来稳定的支撑和舒适的脚感。不过也存在鞋跟不跟脚、鞋身过重的问题,毕竟是阿迪达斯目前最火热的球星签名鞋,价格较高,而且橡皮擦的大底,水泥外场慎用。

2、adidas Marquee Boost

鞋身由弹性织布、编织和皮革材质打造而成,为鞋款提供更好的透气性和舒适性,全掌boost科技带来更好的缓震效果,前掌外侧处以橡胶包裹加固,提供了不错的稳定性。厚实的中底虽然拉升了重心,但是高帮的设计及TPU的硬度支撑,对脚踝的保护还算不错,具有一定硬度的橡胶底加上不错厚度的人字纹,应当能适应更多的场地需求。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105/2826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