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匡威有什么联名款的鞋子比较好看?推荐几款好看的联名款

现在很多大牌鞋子都会推出一些联名款,对于匡威女孩们来说,也有很多心爱的联名款,那么,匡威有什么联名款的鞋子比较好看?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看的联名款匡威鞋!

匡威×川久保玲

相信所有人都对这双鞋不陌生,鞋面上的红色爱心实在是令人印象深刻。虽然已经是几年前推出的联名款,但丝毫不会影响到人们对它的喜爱。

匡威×Madness

期待穿上它的年轻人,能释放大胆、活出真我、尽情自作主张的街头态度。

匡威×可口可乐

采用了非常清新却抢眼的设计,以白色为基调,可口可乐的标志红色书写上LOGO,好看到不行。

匡威×OFF WHITE

纯白的半透明鞋身却是潮人们追捧的设计。穿上什么袜子就有什么风格,随你而搭配。

匡威xNigel Cabourn

外观看起简直就是“硬到不行”。用料方面使用了超轻的帆布面料,走长时间的路程也不会觉得累。强大程度完全媲美户外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105/2860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