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电动汽车十大名牌排名及价格,高销量纯电动汽车排名前十

随着全球节能减排的持续推进,电动汽车很可能将成为以后汽车领域发展的重要趋势,所以最近几年,电动汽车领域出现了不少新旧汽车品牌,而那些电动汽车品牌是目前最受消费者喜爱和认可的呢?下面不妨来看看。

电动汽车十大名牌排名及价格

 

 

1、比亚迪汽车,售价9万-27万元

 

 

在平常大众的印象中,特斯拉是新势力电动汽车的领头羊。然而,中国的比亚迪最近发力很猛,在10月的全球纯电动车销量排行中,比亚迪销量不仅位居第一,且是第二名特斯拉的销量的近两倍。而且在该领域比亚迪的技术还是比较先进的,一直都在投入资金研发新能源车型,在产品新能体验方面也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2、特斯拉中国,售价26万-42万

 

 

特斯拉无论是在续航还是电池技术上都一直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这一点目前很多品牌是无法与之抗衡的。虽然最近几年网上也常出现特斯拉的负面新闻,但依旧是很受消费者认可的品牌。

3、上汽通用五菱,售价2万-5万

 

 

相比于上面两个品牌,五菱的性价比是颇高的,基本上都是在万元区间,尤其是他们家的宏光MINIEV因其外观小巧可爱,更是成了他们家的爆品,成为了出行代步的最佳选择。

4、长城汽车,售价6.98-8.48万

 

 

长城汽车成立于1984年,旗下的欧拉就是其纯电动车子品牌,它凭借着轻量化的车身、越级的空间和持久的续航能力在一众电动汽车品牌中突出重围。

5、奇瑞汽车,售价7万左右

 

 

奇瑞于2010年就开始进入新能源电动车领域,奇瑞瑞麒M1-EV纯电动车,就是他们家人气销量很不错的一款车型,该车配备了高效率的永磁同步电机,大功率磷酸铁锂电池,其强劲的加速感可与汽油车相媲美。纯电动汽车一次充电续驶里程可高达150公里。相对于Volt一次充电的行驶里程为64公里而言已经是不小的突破。

6、广汽埃安,售价13万-45万

 

 

广汽埃安原名为广汽新能源,是广汽集团在2017年推出的全新子品牌,该品牌旗下车型采用了广汽自主研发的 弹匣电池系统安全技术,该技术体现了广汽埃安电池安全的最高技术水平。目前市面上在售的广汽埃安车型有AIONS、AIONY、AIONV、AION LX等,车型以相对低廉的售价已经出众的颜值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青睐。

7、吉利汽车,售价4万-10万

 

 

吉利进入新能源领域的时间要比比亚迪晚得多,由于技术比较丰富,得益于收购沃尔沃的技术优势,有望后来居上。譬如说博瑞GE就是基于沃尔沃的CMA平台打造而来,沃尔沃研发的CMA平台可以完美进行传统燃油车和插电式混动车型之间的切换,并且除了插电式混动车型之外,吉利还在积极布局纯电动车型和甲醇汽车等新能源车型。

8、小鹏汽车,售价14万-41万

 

 

小鹏汽车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针对一线城市年轻人的互联网电动汽车研发品牌,其第一款量产车是一辆时尚且具有跨界感的电动SUV。

9、理想汽车,售价33万左右

 

 

理想汽车是一个豪华智能电动车品牌,以创造移动的家,创造幸福的家为使命。其2018年发布的首款产品理想ONE,是一款智能电动中大型SUV,搭载领先的增程电动技术与智能科技,为家庭用户提供6座的舒适空间。而且在2020年,理想ONE取得了中国新能源SUV市场销量冠军,同时也成为30万元以上国产车型销量冠军

10、一汽大众,售价13万-14万左右

 

 

作为中国四大汽车集团之一的一汽,其实早在二十一世纪初就开始了新能源汽车的布局。2000年,作为中国首批863新能源项目的牵头单位之一,一汽成立了电动车项目组,现在看来,颇有远见卓识。目前品牌推出的宝来纯电动汽车、朗逸纯电版本汽车和高尔夫纯电汽车,都是他们家销量很不错的产品。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2/3421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