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康巴赫空气炸锅怎么样哪款好质量如何,推荐KBH-ZG全自动智能款

康巴赫(KBH)是来自德国的高端厨具品牌,该品牌一直坚持以高质量的产品品质为标准,以蜂窝蚀刻专利为核心,始终以成熟的销售经营模式来保持高速稳健的发展态势,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其中康巴赫KBH-ZG款全自动智能空气炸锅就是他们家口碑很高的产品之一,下面就来看看这款康巴赫空气炸锅怎么样。

康巴赫空气炸锅使用体验

 

 

康巴赫的这款空气炸锅我是在小红书上面种草的。本来我就一直想入手一款空气炸锅,但又不知道什么品牌好,于是就去小红书上看了一些推荐,发现康巴赫的这款KBH-ZG全自动智能炸锅就还挺不错,使用测评很不高,而且价格也不贵,所以就直接下单购买了。

 

 

空气炸锅收到之后,颜值还挺高的,一下子好感度又提升了不少,炸锅的容量挺大,而且里面还有一个配套的蒸网格,可以满足不用食物的使用需求。

 

 

这款炸锅的按键,不插电时是看不见的,而插电之后,按键的灯光就会亮起,看着就挺高级的,按键是有文字标注的,操作起来简单方便,我就看了一眼就能熟练操作了。

 

 

拿到这款空气炸锅的第二天,我就直接做了一锅羊排,出来的效果很好,肉质看着金黄娇嫩,而且一点也不油腻,吃起来就挺健康的,但是有不会觉得味道不好。

 

 

 

 

蛋挞是我在网上学做的,本来只是想试试,没想到竟然真被我做出来了,而且口感和外面买的差不多,还挺有成就感的。

 

 

 

 

冬天我就很爱吃烤红薯,现在在家也能自己做了,而且口感也是一级棒,口感软糯香甜。

 

 

用它做板栗是我突然想到的,本来还担心它做不了,毕竟像这种电烤类的产品是很忌讳做带壳的食品的,不过还好,不仅空气炸锅没事,做出来的板栗也很完美,感觉自己在家都能开一个零食小吃铺了。

关于康巴赫空气炸锅怎么样的问题,总的来说,质量好,实用性强,使用简单安全,是很不错的厨房大帮手,值得安利给大家。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3/3628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