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科帅空气炸锅怎么样好不好用哪里的品牌,AF105智能无油电炸锅使用分享

科帅隶属于宁波科帅实业有限公司旗下,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出更具国际特色的中国制造厨电产品品牌,品牌成立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运营历史,凭借着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定位,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其中科帅AF105智能无油空气电炸锅,就是他们家销量很不错的产品之一,下面就来看看这款科帅空气炸锅怎么样。

科帅空气炸锅使用体验

 

 

我平常没事就会在家里做一些小吃,最近看网上空气炸锅就还挺火的,所以也想入手一台试试,去网上看了一些推荐,发现这款科帅空气炸锅就还挺不错的,而且性价比很高,于是就直接下单购买了。

 

 

 

 

这款科帅空气炸锅颜值还挺高的,而且整体做工材质都很不错,没有瑕疵问题。炸锅是抽屉式的烤箱,空间容量就还挺大的,基本上能放一只整鸡进去的那种。而且它是触屏式按键,使用起来就还挺方便操作的。

 

 

科帅空气炸锅的受热效果还挺均匀的,像做烤肉这类食物没有出现明显的焦糊情况,而且它确实能够达到减少食物中的油分,吃起来就很健康,一点也不腻。

 

 

而且用这款科帅空气炸锅炸薯条,只需要稍稍刷一层油在底部防止粘锅就可以了,而且出来的薯条口感并不比纯油炸的口感差。

 

 

自从入手这款科帅空气炸锅以后,我现在还解锁了做蛋挞这类甜食点心的技能。而且用完以后很好清洗,就还挺方便的。

关于科帅空气炸锅怎么样的问题,总的来说,使用起来简单方便,而且实用性还挺多,是一款值得入手的高性价比产品。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3/3631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