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空气炸锅哪个品牌质量比较好,2022六大领先品牌排行(国产占大多数)

最近抖音和各种网络上都掀起了一股空气炸锅炸万物的风潮,很多博主和网友纷纷效仿,甚至还出了一些空气炸锅食谱,这也使得空气炸锅成为了一个热销产品。近年来的小家电市场中,空气炸锅也是销量很好的产品之一,它主打烹饪无油、健康的食品,也确实成为很多健身人士和减肥人士的必备家电之一,而现在市面上也有各种品牌的空气炸锅,下面就来看看空气炸锅哪个品牌质量比较好。

空气炸锅六大品牌排名

1、飞利浦

2、九阳

3、利仁

4、美的

5、山本

6、ACA

1、飞利浦

 

 

飞利浦是一个荷兰家电品牌,在中国也很受欢迎,空气炸锅这个概念也是由飞利浦提出来的,它产品是种类和型号也比较多,价格在1000-2000左右。

飞利浦有独家的加热技术和保温技术,以高安全性出名,操作起来也简单,可以手机操作。

2、九阳

 

 

九阳是一个国产家电品牌,国内空气炸锅专利申请量最多的公司是九阳,也是目前唯一能与飞利浦抗衡的中国品牌。产品线比飞利浦丰富,但价格区间主要集中在300-1400元(相对飞利浦来说价格更为实惠)。

九阳空气炸锅操作是双旋钮的设计,可以调温调时,烹饪更加随心。顶盖上设有常用食谱,方便操作时参考,但隔热效果较差,烹饪时外壳温度较高,要注意防烫。

3、利仁

 

 

利仁是一个国产品牌,以电饼铛起家,它做空气炸锅做的也很不错,在淘宝销量也很高,除了一款搅拌式空气炸锅,利仁其余型号均为立体式和抽屉式,它的价格来说也是实惠的,在200-700左右。

除此之外,利仁空气炸锅的炸篮均有不粘涂层,所以烹饪时一般不需涂油,这一点比其他品牌做的要好一些。

4、美的

 

 

美的也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国产品牌,在小家电行业拥有很高的地位,美的目前有两款空气炸锅立体式和抽屉式空气炸锅,价格在400元左右。

另外,美的空气炸锅的容量是比较小的,但相对来说清理起来也更方便。

5、山本

 

 

山本也是一个国产品牌,价格从200元到600元不等,主要针对大众市场,它的产品线很丰富,型号很多,其中SB-D18性价比最高。

6、ACA

 

 

ACA北美电器是一个诞生于美国的品牌,在国内是一个小众品牌,但也凭借着高颜值获得了很多消费者喜爱,它的价格在400-1000左右,产品线不是很多,但它的容量大(目前来说市面容量最大的空气炸锅),安全性也高,性价比来说不错。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3/3636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