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VeSync小喂空气炸锅质量怎么样是哪产的好用吗,无油全自动电炸锅使用体验

VeSync(小喂)是来自北美的小家电品牌,品牌主要专注各类油炸锅、煎烤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虽然品牌名气不算很高,但是在业内也是小有名气的。其中,VeSync小喂空气炸锅就是一款销量不错的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VeSync小喂空气炸锅怎么样吧。

VeSync小喂空气炸锅使用体验

 

 

之前看很多博主都在用空气炸锅做食物,说用它做出来的食物很健康,吃着不会长胖,感觉还蛮不错的,我就想买一台回来用用看,在网上看的时候我就看到了这款VeSync小喂空气炸锅,我看它的评价还蛮不错,就想买回来用用。

 

 

VeSync小喂空气炸锅实物和图片没有什么区别,颜值还蛮高的,实物体积不大,放在家里也不会占什么位置,它的容量还蛮大的,一般我炸一锅可以够三四个人吃,分量很足。

 

 

VeSync小喂空气炸锅的操作也是比较简单的,可视化的面板,煎烤烘炸,一键操作,菜单也很多,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把食材放进去之后选择温度和时间就可以了。

 

 

 

 

之前看网上那种包浆豆腐很好吃的样子,就想自己在家做做,直接把豆腐块放进去,没有放油,温度我调节的是180度,烤了十来分钟的样子,成品还是蛮好的,外表金黄焦香,咬下去真的像是在嘴巴里面爆开一样,里面超级软,像是在吃布丁一样,配上一点辣椒面,味道绝了。

 

 

这款VeSync小喂空气炸锅我也用它做过薯条、蛋挞这些基本的,烤出来的色泽金黄,口感酥脆,特别是蛋挞,奶香十足,外酥里嫩的,完全不需要点外卖吃了。

 

 

 

 

除了我说的这些,VeSync小喂空气炸锅菜单很多,什么烤鱼、炸鸡都可以做。看看我做的一些鸡翅鸡腿,裹上一些蛋液和面包糠,炸出来也是脆脆的,但这比外面卖的要健康很多,我没给油,都是它自带的油脂,吃多了也不腻。

 

 

另外,VeSync小喂空气炸锅清洗起来也容易,它是底盘是可以拆卸下来清洗的,如果嫌清洗刷锅很麻烦,也可以在底部垫一层烧烤纸巾或者是锡箔纸,这样清理会简单一些。

关于VeSync小喂空气炸锅质量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质量好,操作也简单,做出来的食物口感很好,而且还健康,很实用,性价比还挺高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4/3656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