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山本空气炸锅好不好质量怎么样哪个国家的,SB-D16款多功能电煮锅使用体验

山本是国产小家电品牌,隶属于余姚德帆贸易有限公司旗下,虽然品牌的知名度比不上那些大牌产品,但是在网上的使用人气还是很高的。其中山本SB-D16多功能空气炸锅,就是他们家销量很高的产品之一,下面就来看看这款山本空气空气炸锅好不好。

山本空气炸锅使用感受

 

 

最近网上空气炸锅还挺火的,说是用它做出来的食物有去油少油的效果,感觉就还挺适合我用来减肥的使用的,所以我就去网上看了一些推荐,发现这款山本空气炸锅口碑和人气很高,而且价格也不算贵,于是就下单入手了。

 

 

这款山本空气炸锅颜值还挺高的,并且做工和质量很好,抽屉式的设计,平时拿取的时候会很方便,而且内壁是有做防粘锅处理的,所以清理起来也会方便很多。空气炸锅面牌上的两个旋转按钮是用来操作温度和时间的,上手使用就还挺简单的。

 

 

 

 

在使用时,这款山本空气炸锅的受热度还是很均匀的,出来的食物没有焦糊感,而且速度很快,像这锅炸鸡块用了不到二十分钟就完成了。口感什么的也很不错,还没有那种油锅炸出来的油腻感,非常的健康。

 

 

蛋挞是我在网上学做的,本来还担心会不成功,但是没想到出来的效果还不错,并且口感嫩滑,不比外面买的的差。

 

 

前几天突然有点想吃烤红薯,然后就试着用这款山本空气炸锅做了一下,还在烤得的过程中我就闻到香味了,而且后来吃的时候,口感非常的甜糯。

关于山本空气炸锅好不好的问题,总的来说,实用性能很强,而且质量很好,是一款很不错的产品,有想入手空气炸锅的朋友,可以考虑这一款。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6/4047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