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凉介颈椎按摩器怎么样有用吗,MT01电动肩颈按摩仪使用体验

凉介是一个国产新锐个人护理仪器品牌,隶属于佛山市凉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健康按摩器材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凭借着高品质在国内外都获得了许多消费者关注和喜爱。旗下产品中,MT01颈椎按摩器就是一款热门产品,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凉介颈椎按摩器怎么样。

凉介颈椎按摩器使用体验

 

 

我是因为天天坐着低头工作,脖子整个直不起来,又僵有疼,所以想买个按摩仪。看了些选购指南,说是大一点的可以把脖子支撑起来的比较好,一般迷你的作用很小,这款我是看它对比下来价格适中,看着又是蛮有质感的,就买了它。

 

 

凉介颈椎按摩器我选的蓝色的,想的是耐脏些,实物做工蛮精致的,内侧的布料更细腻亲肤。操作方便,不同档位还会亮不同颜色的灯光。它戴上之后对脖子支撑性挺好的,平时不按摩,就开个热敷用着,戴着它也能帮助改善下坐姿仪态。

 

 

凉介颈椎按摩器里面是有两个大的按摩头的,大的上面又还有小珠子的感觉,按摩面积大,按摩感也明显,揉推的感觉,十五分钟会自动停止,按摩放松肌肉、缓解疼痛的效果挺好的,用完舒服不少,依旧也还是天天工作,但工作中也没觉得有以前那么僵痛了,也会不自觉坐直一些。

 

 

它两个档位其实温度差别并不大,但是用久了还是有些不一样的,高档更适合天气冷的时候,不然夏天用久了还是会有些热的。热敷用着没别的,就是放松,单独用就蛮舒服的了。

 

 

关于凉介颈椎按摩器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支撑性挺好,按摩面积大且舒服,放松和缓解肌肉疼痛效果很好。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332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