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乐伽AI智能颈椎按摩枕怎么样是小米的吗,多功能睡眠牵引枕使用体验

乐伽是一个国产专业生活电器品牌,也是小米投资的生态链企业之一,专注智能健康仪器的研发、设计,致力于帮助缓解现代人亚健康问题。产品符合小米有品一贯的高品质、高性价比特点,受到了不少消费者关注和喜爱。其中,AI智能颈椎按摩枕就是一款热门产品,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乐伽AI智能颈椎按摩枕怎么样。

乐伽AI智能颈椎按摩枕使用体验

 

 

因为工作性质,一天到晚对着电脑或者低头码字,颈椎真的超级僵硬,一动就疼,有时候突然一动,还感觉有点头晕。听同事讨论颈椎按摩产品,就也决定试试。乐伽这个牌子是看有喜欢的博主直播间推荐了,我本身对小米有品的东西又挺有好感,泡脚桶、吹风啥的都是小米有品的,就买了他们家这款按摩枕。

 

 

乐伽AI智能颈椎按摩枕的布料摸着比想象中舒服,很柔软的类型,外面那层可以拆卸了清洗,枕着是透气有弹性的感觉,枕头被压塌一些了,起身就立马恢复了。操作蛮方便的,遥控器操作,可以调节高度、按摩模式和热敷。

 

 

乐伽AI智能颈椎按摩枕高度是有5档可调节的,放脑袋那块变高,我是枕头低了觉得别扭,高了又难受的那种,这个就很适合我,调2、3档就差不多了,和颈部贴合度很高,平时睡觉不是脖子和背那一块会空嘛,这个就感觉没有空系,侧睡也是,感觉肩膀和脑袋基本在一条线上。

 

 

我最喜欢这个的是热敷功能,温度合适,每天下班回家,往床上一躺,打开这个功能用用,感觉舒服好多。按摩的话我觉得3种都挺舒服,气囊的,有力量感又不觉得顶得奇怪(以前试过那种几个球的,总感觉身下有东西顶着很奇怪)。每天睡的时候打开用(它15分钟自动停止),用着感觉世界都轻松了,隔天颈部轻松,灵活好多,用了段时间,酸痛感也减弱不少。

 

 

关于乐伽AI智能颈椎按摩枕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使用感不错,贴合度高,按摩舒服,放松、减轻酸痛效果好。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60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