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康贝宁颈椎按摩仪怎么样好用吗是什么品牌,J116按摩仪使用体验

康贝宁作为中国知名的保健品公司,也设计生产了按摩设备,比如这款康贝宁颈椎按摩仪,因其质量高使用感不错,挺受消费者欢迎的,销量和口碑都还挺高的,接下来就来看看康贝宁颈椎按摩仪的使用体验吧。

康贝宁颈椎按摩仪使用体验

 

 

我因为上班的原因,每天肩膀脖子都很酸痛,这款颈椎按摩仪是我在小红书上看见的,看到有很多人推荐,就想买回来试试,这款按摩仪买的时候正在做活动,领了一张优惠券,到手很便宜。

 

 

这款康贝宁颈椎按摩仪整体的外观还是挺精致的,白色的设计看起来很简约大方,侧面有按钮,操作起来也很简单,按摩仪一打开,各种模式就可以很清晰的显示出来,这款按摩仪很小巧,随身携带也很方便。

 

 

这款按摩仪一共有五档模式,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调节,我每次都会用二档或者三档,按摩起来非常舒服,戴在脖子上也非常舒服,没有什么压迫感,不会觉得重,康贝宁颈椎按摩仪不仅可以随意调节模式还可以加热电极片,在按摩的同时还有热敷的功效,简直不要太舒服,按完之后整个肩膀脖子感觉都轻松了许多。

 

 

这款按摩仪的操作也很方便,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左右两侧都有按键,需要什么模式就可以使用什么模式,让我很满意的一点是它是USB充电的,在办公室插在电脑上就可以直接充电,非常方便,还送了一对硅胶电极贴片,除了脖子肩膀,按摩仪按不到的位置就可以使用,感觉在家就可以做一个全身按摩了。

 

 

每天上班都使用电脑,肩膀就一直端在哪里,时间一长就会很酸胀,每天趁着午休的时间按摩一会,既方便又放松。也不会有什么噪音,不用担心会打扰到同事,我同事用了一次,被这款按摩仪的效果惊艳了,立马就去下单了一个。

总的来说,这款康贝宁颈椎按摩仪操作方便,使用也没有噪音,使用的舒适度很高,价格也是白菜价,很推荐跟我一样的上班族、低头族使用。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48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