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jbl音响怎么样什么档次哪款音质最好,go2升级版真实使用感受(价格299元)

jbl音响源自1946年的美国,距今有70多年历史,产品覆盖世界各国,档次是比较高的,在许多有声娱乐场所基本都能见到jbl音响的身影,那么jbl音响哪款音质最好呢?最推荐的就是go2升级款,性价比最高也是爆款,下面可以先来体验一下这款jbl音响的真实效果。

jbl音响go2使用感受

 

 

jbl音响go2升级版是一款颜值挺高的蓝牙音箱,机身整体都被炫酷黑色包裹。机身顶部分别是开关按键、蓝牙按键、两个音量键以及播放/暂停按键。音量按键是凸起设计,在口袋里时可以盲操作。按键那一圈都是软橡胶材质,一体化包胶机身用料和手感都不错。蓝牙首次连接很快速便捷。以后使用都可自动连接。

 

 

机身背面是隐约可见的大logo,低调内敛。后盖材质是硬塑料,表明进行涂层处理,有一点点磨砂的感觉,增强其质感,毕竟档次和价格都在这。

 

 

jbl音响侧面唯一开口处是电源插口以及音频插孔。盖子内侧有一圈防水橡胶,大家下水使用前一定要确保盖子盖紧。还有个小孔是集成在此的消噪麦克风。防水效果没有验证,不过IPX7级别的防水,日常使用肯定是没问题的了。

 

 

机箱底部是暗纹印刷的产品信息,底部四个角上有凸出的四个点,是音箱的四个“小短腿”。

 

 

开关机都有音乐提示,蓝牙连接成功也有音乐提示,这点比较人性化。开机后,机箱前方有个白色的小灯会亮起,充电的时候会变为红色。

 

 

jbl音响蛮轻巧的,184克的它拿在手里没有沉重感,大小也适中,一个手握持很轻松。不过要放口袋里的话,口袋开口也得稍大一些,毕竟厚度在那里。另外要是能设计个凹槽绑吊绳感觉会好很多,可以绑在包包上,或者套手腕上。或者设计个音箱套绑在腰间也可以。

 

 

运动风格就要配运动饮料,音箱音质在这个价位的产品中已经算很好的了,毕竟受到体积的限制,一个40mm全频扬声器,音质不可能给你千元万元以上的感受,但是总体音质还是比较协调的。高音洪亮,中音清晰,低音下沉也很强劲。内置双重低音增强单元,当你把它拿在手里时,你就知道它的低音效果有多厉害了,那个震感真是十分强烈的!我不会告诉你这张照片是被它强悍的低音震到手抖拍出来的!其实很明显,jbl音响 GO2这款机器主打的就是低音效果,所以在高音和中音方面有时会被低音遮盖,比较适合听流行、嘻哈音乐。这也算是有得有失吧。

 

 

总体来说,jbl音响从工业设计、材质用料到音质效果,都大大超出了产品自身的定位。真的是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而且价格也很亲民,适合我们年轻人日常使用。

 

 

总结:

1、jbl音响go2颜值满分!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颜值就是一切了!

2、音质在同价位中可圈可点,尤其是低音!

3、IPX7防水,带着它一起游泳都没问题!

4、产品做工及材质用料很到位,按键触感极佳!

5、蓝牙连接方便快捷,开关机有音乐提示,很人性化!

6、电池续航满意!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8/4450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