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Philips飞利浦鼠标质量怎么样好吗多少钱,SL-9507效果评测

在我们的印象中,飞利浦一直都是专注于电器产品的,是世界知名的电器品牌,同时也是世界500强企业,但有人看到飞利浦鼠标,许多人怀疑这是假冒的,其实它的确是飞利浦旗下产品,你肯定很好奇它的质量怎么样,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飞利浦鼠标质量评价:

 

 

其实买的时候也担心它是假冒产品,但是看到它的样式之后,感觉还是物有所值的。整个鼠标经过了人体工学设计,符合人的手感弧度,长时间的使用,手掌不会痛疼,而且还大大增加了它的控制感和舒适度,但是从这一点看,许多鼠标都做不到。

 

 

飞利浦鼠标的接口兼容多种USB接口,不挑终端,不论设备和系统,也不需要安装驱动,可以做到即插即用,效果非常的棒。鼠标的机身采用的是磨砂的材质,手感舒适,不易滑手,同时也可以防手汗,这一点要比我之前的人鼠标好很多。

 

 

拿回来就试了一下它的灵敏度,只需要轻轻一动手表,光标也立马就动起来了,没有任何的延迟或者卡顿,它打造的针光技术,可以使得鼠标在光面、玻璃面、皮革面等不同材质上,依然顺畅使用。自主的机械式微动设计,按键声不吵闹,回弹清脆有力,鼠标无摩擦异响和不晃动,这样在办公的时候,就不会吵到他人了。

 

 

仔细观察会发现,飞利浦鼠标的滚轮与一般的鼠标滚轮有所不同,它采用的是定制3D橡胶滚轮,减少了浏览网页时的实务操作,实现准确定位,不过对于我个人来说它的重量还是有点轻,可能是我使用其他鼠标习惯了,所以这一点不用担心。

 

 

总结:我除了用这款鼠标办公之外,还经常用它打打游戏,效果也是不错的,没有出现延迟的情况,有的时候不小心磕碰了几下,它也没有出现什么质量问题,所以质量也是挺可靠的,而且它的价格也很实惠,原价30多元,领完券后只需10元不到,需要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哟。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8/4493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