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电竞鼠标推荐品牌(公认手感最好的鼠标)

作为一个刚毕业没多久的我,在宿舍里面吃泡面撸游戏的场景历历在目,每次舍友外出都会白嫖一瓶肥宅快乐水,那就可以很嗨森了,那会买点东西确实囊中羞涩,想买点什么都得精打细算,务求性价比最大化,最纠结的莫过于电脑外设方面,货比三家更是常事。

 

6e8289bee7474d359c65e867504b2bca?from=pc

 

好在随着鼠标的工艺的进步 ,越来越多的鼠标都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例如雷蛇的毒蝰、罗技的G304这些,不过还有甚者,那就是黑爵的二款无线电竞鼠标 i305 pro /i303,适合学生党入手,超高性价比,不得不说真香!

黑爵I305pro无线双模游戏鼠标 便捷实用

黑爵I305pro流畅型的机身,对称型设计,线条圆润,表面类肤涂层对于我们这些追求舒适性手感的人来说更有好感一些。鼠标并没有采用常规的一体式按键设计,分离式设计让按键手感更为清脆,而且按键引导槽更宽更深,让手指肚有了自然的摆放位置,确认感更好。

 

4cf076e0326c41d2ab4656eedc52250c?from=pc

 

机身左侧的高光亮面设计不仅仅只是为了修饰,(内置800mA锂电池)4个小方块红色灯光指示内置锂电池的剩余电量,一般情况下连续使用游戏模式(1000Hz)为45个小时,办公模式(125Hz)50个小时,可以很直观的看到鼠标的剩余电量, 再也不会出现玩游戏鼠标突然没电被各种反杀的尴尬。

鼠标采用的是高性能低功耗的游戏引擎PAW3338,16000DPI,12000FPS,性能方面属于高端配置,玩游戏的时后不会出现卡顿掉帧的情况,也普遍适用于现在的144HZ屏幕。微动为5000万次,按压清脆,不会偏软,使用寿命长,而且耐用。

 

e070defc031a4a968c0d2d542251f67a?from=pc

 

双模设计,TYPE-C的接口方便连接,可以作为有线连接同时为鼠标充电,磁吸的无线接收器,无线模式下2.4G连接,1000Hz的USB回报率,用起来非常的稳定,不会出现断连的情况。对于玩游戏的学生党来说,摆脱了线材的干扰,无线用起来更加的酸爽。

 

22107ab48ba940f2a455fbeb3749ad91?from=pc

 

I305pro游戏鼠标趴握手感饱满,抓握操控灵活,一般情况下我在无线模式状态用来玩DOTA2,柔和的按键点击,特别是在触发跳刀这种指定性道具的时候很好操控,切入精准,像这种舒适型的鼠标就算玩几个小时手掌也不会觉得太累。高性能的配置也没有出现卡顿掉帧的情况,加上鼠标底部大面积的脚贴,用起来稳定,流畅。

无线游戏鼠标黑爵i303 小巧简约

 

11a58e5ef46946338398bf1e6d239e67?from=pc

 

黑爵I303游戏鼠标对称型机身小巧简约,同样是流畅型的机身设计,趴握起来很舒服,小手的女生也能驾驭,灯光的设计也是这个鼠标的特色之一,前后灯光都比较有科技感,分离式按键设计,背部有黑爵银色的LOGO,整体简约好看。

细磨砂的表面,手感细腻,质感十足,而且在机身结合度上非常的高,细节之处做得相当的到位。

内置PAW3338定制游戏引擎,同样是16000DPI,12000FPS,节能高效,2k屏幕上使用都没问题,单节5号干电池的续航一般情况都可以用上好几个月,省去了经常充电的操作。

底盘有一个看起来很有科幻感的骷髅图案,底盘有上3个开关,左侧为回报率的调节开关,125/250/500/1000HZ的回报率可以调节,右侧是灯光的开启与关闭,在不用的时候可以减少电量的损耗增加续航,下面则是无线连接的开关。

 

0f38c4f5490b434586f689e1cb220461?from=pc

 

2.4G连接同样能保持高速的传输速率,用到现在都没有出现卡顿或者掉线的情况,而且二款鼠标都可以支持无线驱动,软件功能也很齐全~

 

6994ad343ef64c31b411213a85f6f7bf?from=pc

 

磨砂的表面用起来清爽,趴握手感饱满,抓握灵活。一般玩FPS游戏的话我习惯手臂流,165CM的手掌可以很好的抓住鼠标,操控灵活,轻巧的机身在快速转换视角的时候不用花费太大的力气,适应之后在快速切换视角还有跟枪都有良好的表现。

这两款黑爵的游戏鼠标不仅有着接近旗舰级无线鼠标的配置,价格还是在200软妹币之内,作为学生党,玩游戏有个好鼠标,上分都容易,这二款黑爵的游戏鼠标I305PRO/I303都有PAW3338这种高端的引擎配置,无线连接,都是性价比之选,有了其中一款都不需要什么自行车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12/4896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