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森马旅行箱质量怎么样好吗会不会压坏,森马拉杆箱真实使用体验

以前就一直喜欢穿森马的衣服,价格不高,但品质和质量都非常好。其实森马并不只有衣服,还有旅行箱,要说森马旅行箱质量怎么样,只有用过的人才知道,作为一款大牌平价拉杆箱,实用、耐用才是目标所在,看看下面这款森马旅行箱的真实使用效果,站上去看有没有压坏。

森马旅行箱使用评测

 

 

这款森马旅行箱外观很靓的,这款黄色20寸,黄色很正,方方正正的,提起来也比较轻,通过几次锁紧按钮,按下后可以伸缩自如,拉杆伸出之后比较稳定。

 

 

TSA海关锁操作简单,数字轮定位准确,开锁时间较短,安全系数较高。拉链拽动的时候都能感受到一种流畅感,顺滑声音小咬合紧密,反复拉上几次判断没问题,森马旅行箱质量确实值得肯定,价格还很划算。

 

 

不扣的时候正好平放,材质耐磨耐用,车线平整,做工十分精致。

 

 

森马旅行箱里面是这样的,有区域划分,很适合短途出差或者旅行用。

 

 

森马旅行箱拖起来很轻巧,可能和箱子本身轻有关,完全不会有很大阻力的感觉。虽然材质轻薄但并不表示不结实,168身高加上108体重的我坐上去毫无压力。

 

 

360度方向移动的静音双排万向轮,怎么拖都省力,颜色越看越好看哈哈。

 

 

刚开始森马旅行箱稍微有点味道,打开三两天就没了,还有文件袋,装护照什么的特别适合。

 

 

总结:森马旅行箱轻巧方便,锁扣设计灵活,外观设计时尚。适合短途旅行或者经常出差的朋友,登机必备。颜色明快,内部空间分割合理,不需要自己准备分离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24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