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乐几alloy行李箱怎么样什么档次的哪个国家的,国产高端旅行箱使用评测

来自北京的乐几alloy,是一个专注于行李箱、包袋等出行产品的高端时尚品牌,其理念就是“行走的艺术”,可想而知在外观上有多么出众。那么alloy行李箱怎么样呢?作为一款国产高端旅行箱,在同级别中价格就有一定优势,看看下面这款行李箱的真实使用效果你就知道值不值了。

alloy行李箱使用感受

 

 

从整个外观来看,alloy行李箱非常符合我的口味。磨砂的质感显得十分高级,从上到下慢慢的绿色越来越深,却不跳脱,右上角的弧形设计改善了普通行李箱的刻板样式,看起来更特别一些。整体重量很轻,很轻松就能拎起来。拉杆打开的高度可以根据自身喜好来调整,我身高167厘米,拉杆伸开到最长,使用手感很好。

 

 

箱体并不能180度完全打开,很好的避免两面接触地面时对箱体表面的磨损。

 

 

密码锁处的两个拉链对接到一起刚好是一个品牌logo,很有新意,alloy行李箱毕竟是高档品牌,价格也相对不便宜,显示logo也表面子。

 

 

在家中瓷砖地面拉alloy行李箱,未发生打滑现象,万向轮转向顺滑。

 

 

水泥路面使用alloy行李箱,轮子依然顺滑,拉动时阻力不大,很舒服的使用手感。

 

 

在马路上的使用感觉,有明显噪音,不刺耳,万向轮转向很流畅,总体效果不错。

 

 

alloy行李箱拉杆的手柄采用三棱柱设计,使用手感很好,按钮也完美融合到手柄内,拉动时很舒服。

 

 

总结:

1、箱体质量轻,在不方便拉动的地方使用手提功能时,很轻松。

2、万向轮在拉动和转向时,表现优秀,很轻松可以拉动且转向顺滑。

3、alloy行李箱颜值高,与普通行李箱不同的矮箱体设计十分吸睛。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60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