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京嵘保罗行李箱怎么样质量如何是哪里生产的,ABS+PC拉链拉杆箱使用体验

京嵘保罗是瑞安市美琪箱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总部位于浙江瑞安,主营行李箱包、行李箱、旅行箱等商品。这款品牌的行李箱设计潮流新颖,而且性价比很高,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其中京嵘保罗行李箱就是他们家很火的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京嵘保罗行李箱怎么样。

京嵘保罗行李箱使用体验

 

 

我经常会出去旅游,带衣服和化妆品什么的,还是拖行李箱比较方便,但是我家的行李箱体积普片都偏大,于是就得入手一款小一点的,去网上看了很多推荐,最后还是觉得这款京嵘保罗行李箱不错,设计感新颖,而且价格实惠,我就赶紧入手了。

 

 

这款京嵘保罗行李箱的质量不错,外观设计也是我很喜欢的类型。行李箱的颜色很多,我入手的是粉色的这款。行李箱是拉链式的密封设计,会比锁扣的更有韧性,就算东西放多了,也可以稍微挤一挤。

 

 

 

 

行李箱的拉杆使用起来很顺畅,而且高度设计的也刚刚好。行李箱是万向轮的设计风格,使用起来不仅滑动顺畅,并且在转变方向的时候也很顺畅,与地面摩擦的声音也不是很大,使用起来很顺手。

 

 

我入手的这款行李箱是24寸的,装东西是还是很能装的,像前段时间我去玩,带的就是冬天的厚衣服,不仅能装下,而且还有多余的空间可以让我装一些小零食。

 

 

行李箱的承重力还不错,像我有时候在火车站等车就会直接做箱子上,而且行李箱的颜值很高,设计很百搭,就是拖行李箱拍照也很上镜。

所以这款京嵘保罗行李箱怎么样,它的质量不错,容量大小适中,适合经常要出差或者是爱旅游的朋友使用,我个人是很喜欢的,性价比也高,值得推荐。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42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