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迈奇龙拉杆箱质量怎么样好用吗多少钱,锁扣款26寸行李箱使用感受

迈奇龙(Miqelo)国产箱包品牌,品牌一直用高质量的产品和高性价比的定位,努力成为行业中的顶尖品牌,自品牌成立以来,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欢。其中迈奇龙扣锁栏杆箱就是他们家口碑很高的产品之一,下面来看看具体的使用效果。

迈奇龙拉杆箱使用体验

 

 

前不久一直在用的拉杆箱轮子坏了,于是就想着再买一个,去网上看了一些品牌推荐,要么是太贵要么就是评价不好,后来朋友就给我推荐了迈奇龙的这款拉杆箱,说质量还挺好的,而且价格很实惠,于是我就直接入手了。

 

 

 

 

拉杆箱非常有设计感,简约时尚的线条设计,摸起来很有质感,是我很喜欢的风格。这款拉杆箱可选的颜色还挺多的,而且款式也很丰富,我买的是粉色线条的这款。作为一个167的女生我买的是26寸的大小,感觉还挺搭配。

 

 

我仔细检查了一下行李箱,做工很精细,基本上没有发现任何的质量问题,手提的把手有胶垫,使用时不会硌手,轮子是双排的设计,很漂亮,滚起来非常的顺畅,而且与地面摩擦的声音很小。

 

 

行李箱是锁扣的设计,上下各一个,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密码置换,锁扣的质量很好,使用时保密性和安全性是很高的,扣上之后很牢固。

 

 

行李箱的容量很大,虽然我买的26寸还不是最大号,但是我觉得已经足够我装行李了,行李箱靠拉杆的这一半,是一个开放的行李存放空间,装满行李之后由安全带固定。另一半则是有一块分离遮布的,遮布上方有一层网,可以用来放一些资料或者是小衣物之类的东西,功能性很多。

总的来说,这款迈奇龙拉杆箱,质量不错,容量很大,出门携带方便,真的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我现在去学校或者是回家都会拉着它,非常的便捷,值得入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74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