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森马拉杆箱质量怎么样好用吗什么材质,加厚日系行李箱使用分享

森马这个品牌大家想必都不陌生,它是国内一家专注休闲服饰用品的品牌,多年来凭借着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定位,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其中森马日系款加厚拉杆箱,就是他们家销量很不错的产品之一,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森马拉杆箱质量怎么样。

森马拉杆箱使用情况

 

 

眼看就要开学了,但是家里的行李箱却坏了,所以我就赶紧去网上看了一些产品推荐,发现这款森马拉杆箱就挺不错的,而且又是比较知名的品牌,就挺信赖的,于是就直接下单入手了。

 

 

这款森马拉杆箱可选的颜色是真的很多,而且尺寸大小也分为20、22、24、26和29五种,我入手的则是26寸黑色的这款。行李箱到手后,质量很不错,坐上去没有明显变形情况,并且行李箱的胶味不重,整体来说就还挺不错的。

 

 

 

 

森马的这款拉杆箱是密码卡扣式的锁箱设计,开关起来就挺方便的。而且这款森马拉杆箱的材质是可承重的铝合金材料,高度可多档调节,能够满足不同身高人士的使用需求。

 

 

另外,这款森马拉杆箱里面是有做内衬的,并且有安装拆开拉链,这样平时使用清洁起来就挺方便的。而且这款森马拉杆箱即使是装满了衣服,推拉起来都挺顺畅的,完全没有卡顿的情况,所以出门使用能减轻不少行李负担。

关于森马拉杆箱质量怎么样的问题,总的来说,质量做工很好,使用之后耐磨性高。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23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