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梦旅者拉杆箱质量怎么样哪个国家的,铝框静音万向轮行李箱使用情况

梦旅者是国产的一款箱包品牌,品牌成立以来,一直努力用高质量的产品与较好的服务对待用户,并且凭借高品质高颜值的设计风格,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其中梦旅者铝框静音万向轮拉杆箱,就是他们家销量很高的产品之一,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梦旅者拉杆箱质量怎么样。

梦旅者拉杆箱使用分享

 

 

我之前的行李箱是布制的,虽然质量做工也都挺不错的,但是颜值真的不太高,所以就想换一款。在网上看了一些产品推荐,发现这款梦旅者拉杆箱就挺不错的,而且口碑评价很高,于是就直接下单购买了。

 

 

 

 

这款梦旅者拉杆箱到手后实物是没有叫我失望的,而且做工和材质很不错,没有任何挂损情况。并且店家还赠送了一些行李箱贴,以及防尘保护罩,整体来说好感度是真的提升不少的。

 

 

 

 

因为主要是方便平常出门使用,所以我入手的这款梦旅者拉杆箱是24寸的这款,行李箱的框架都是用铝合金包裹住的,稳定性和牢固性都很高,我男朋友一百四多斤坐上去都没有出现变形情况。

 

 

梦旅者拉杆箱打开以后,它两边都是有防尘隔离布设计的,所以放东西进去以后,不会出现被弄乱的情况。另外,拉杆箱的拉杆高度是可以调节的,基本上能满足不同身高人士的使用。拉杆箱的滚轮推拉起来也很顺滑,没有卡顿等情况。

 

 

关于梦旅者拉杆箱质量怎么样的问题,总的来说,做工材质很好,结实度以及耐磨损性高,有想入手行李箱的朋友,我还挺推荐这款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80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