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米熙拉杆箱质量怎么样是品牌吗什么档次,M9236旅行箱使用体验(价格269元)

来自广州的米熙,是旅行生活时尚中档品牌,其产品都有很高的颜值,毕竟专为年轻人打造的,那么米熙拉杆箱质量怎么样呢?毕竟颜值只是第一感官,买到手最重要的还是实用性和耐用性,下面来看看新款M9236旅行箱的真实使用效果,看看到底值不值得买。

米熙拉杆箱M9236使用感受

 

 

米熙拉杆箱M9236整体外观设计非常简洁,R角比较小,所以不会因R角大小而导致损失内部空间。表面材质是用的PC材料,表面做了很精致的模具纹理,不管是观感还是触感,都给人很高档的感觉。

 

 

密码系统设计也非常精致,都是金属材质,黑色,很有质感,开锁键手感非常好,开锁声音干脆。

 

 

米熙拉杆箱的logo是镶嵌的方式,让人格外的喜欢,看起来就很有B格,但实际价格并不高。

 

 

万向轮上也使用了和logo一样的配色手法,大概很多人都是被这些设计细节所吸引了吧,而且轮子转动很顺滑。

 

 

接下来我们来装满行李箱进行一次假装旅行。我拿来电脑先试了一下,15存的笔记本横着放也不会有任何问题,所以不存在别的行李箱不能横放的问题。

 

 

打开后,米熙拉杆箱由左右两部分组成,而且各有独立的拉链系统,大大小小的分区,很实用,左侧的区域由于拉杆的原因占用了一部分空间,可以说比较可惜。

 

 

直观的高度可以从牛奶看出来,内在空间非常大。

 

 

米熙拉杆箱功能分区,可以放一些日常用的东西,因为分开的拉链系统,而且不透明,能在公共场合取东西时,一定程度上避免了尴尬,这一点隐私保护设计还是很不错的。

 

 

图片是裸箱的重量,在我放了棉马甲*1、牛仔裤*1、衬衫*1、外套*2、毛衣*1、运动裤*1、电脑*1、电脑电源*1、psp*1、kindle*1。一共这么多物品,装起来轻轻松松,我觉得这些物品已经足够我短途旅行或者出差使用。总重13kg。

 

 

优点:米熙拉杆箱M9236外观美丽大方,箱套及干湿分离考虑周全,轮毂材质优秀,基本上拉动没有声音,颜色的色温色度非常舒服,最主要的是,箱子外观设计太舒服了,无论是入眼还是入手,给人感觉都不错,而且还实用,价格也不高,值得入手。

缺点:内部可以增加一层隔布很更好,拉杆部分在箱体内部占用一部分空间,导致内部空间减少。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84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