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卡米龙拉杆箱质量怎么样什么档次这个牌子真的好吗,使用效果亲测体验

卡米龙是国际著名箱包品牌新秀丽公司旗下的新锐潮牌,是专为年轻时尚的潮流一族打造的品牌,定位在中档,那么卡米龙拉杆箱质量怎么样呢?作为美国大品牌旗下的产品,质量还是有所保障的,可以看看下面这款卡米龙拉杆箱的真实使用效果你就知道了。

卡米龙拉杆箱使用感受

 

 

卡米龙拉杆箱非常的轻盈,做工精良,拉链超顺滑,轮子也挺别滑,干湿分离的设计很贴心,也很实用。

 

 

新型减震万向轮,稳定顺滑,灵活便捷,无噪音。

 

 

卡米龙拉杆箱侧面带有密码锁,行李托运起来非常方便,不用担心会物品丢失,箱子价格还不贵。

 

 

卡米龙拉杆箱轻盈柔韧的材质,与一般箱体相比柔韧性强,有效缓解箱子的碰撞和冲击。

 

 

干湿分离的设计非常贴心,还有隔层,一面可以拉链一面带式扣环。

 

 

卡米龙拉杆箱拎手采用软软不嗝手的胶皮,不想别的箱子硬硬的那种。

 

 

铝合金材质制作的拉杆,轻量化流线设计,坚固耐用。

 

 

总结:卡米龙拉杆箱的材质非常的轻盈,减轻了箱子本身的重量,干湿分离这块做的非常贴心,颜色的选择性也非常多。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46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