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拉杆箱什么牌子好,从平价款到高档款你不能错过耐用轻便行李箱都在这里

行李箱这种东西虽然平时一般都用得不多(经常出差的除外),但是用起来就会知道轻便性和质量有多么重要了,不然遇到不平的路,拖起来声音特别引人注目,轮子散架、杆子断掉都是有可能发生的。而且对于小个子来说,行李箱本身轻便真的超级重要。下面就给大家盘点几个口碑好,轻便耐用的行李箱品牌。

 

 

行李箱什么牌子好

1、不莱玫

这是个网红行李箱品牌,最近挺火的《传闻中的陈芊芊》男主丁禹兮都有用他家的迪士尼款。

 

 

这个牌子优点在于性价比很高,价位一般都在两三百左右,轻便而且做工不错,非常受学生党欢迎。另外,它是原创设计,各个款式颜值都是比较高的。

2、新秀丽

 

 

新秀丽是一个有100多年专业箱包生产历史的品牌,属于高档行李箱品牌,材质都是采用的品质顶级的,连带着代言人也是,比如baby、金秀贤、李敏镐、陈道明。价格一般在一千左右及以上。

近些年,新秀丽为了拓宽市场,面向更广大的群体,也诞生或者收购了不少档次偏低且平价一点的品牌,例如卡米龙和Lipaul,但质量方面依然是同档次里面的佼佼者,做工精致。

3、ito

 

 

国产品牌里的高端品牌,颜值高,做工精良,而且重量真的很适合女生,出行无压力。正品价格在800左右到3000多不等,联名款更好看,价格方面也更贵(盗版挺多,最好在旗舰店或专卖店买)。

4、ALLOY乐几

 

 

欧阳娜娜带货的品牌,属于高端品牌,它质量方面和ito差不多,不过它是迷你款更受欢迎,颜色很亮,质感好,特别大气。稍大一点的也是走简约风,价格在1000左右。

5、外交官Diplomat

 

 

外交官是一个源自台湾的旅行用品专业生产品牌,箱包方面知名度还挺高,而且是有几千项专利的,它属于中高档次,价格在300到700不等。外观方面中规中矩,轮子静音方面做的很好,质量也不错。

6、汉客

 

 

汉客是个性价比很高的牌子,虽然价格便宜,但是该有的都有,什么万向轮、海关锁。它推起来很顺畅,所以声音挺小的,质量方面也比较好,普遍评价说抗摔。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57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