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森马行李箱质量怎么样好不好推荐入手吗,万向轮时尚拉杆箱使用分享

森马这个品牌大家想必都不陌生,它是国内一家专注休闲服饰用品的品牌,多年来凭借着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定位,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其中森马万向轮时尚拉杆箱,就是他们家销量很不错的一款商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森马行李箱质量怎么样。

森马行李箱使用感受

 

 

我之前一直在使用的行李箱,前段时间突然就坏了,于是就去网上找了一些行李箱的品牌,发现这款森马行李箱还挺不错的,不论是颜值还是评价都很和我心意,所以就直接下单购买了。

 

 

森马的这款行李箱可选颜色还挺多的,我为了耐脏,入手的是黑色的这一款。行李箱到手后质量挺好的,而且空箱的重量很轻,平时出门不会增加负重感。

 

 

 

 

这款森马行李箱的四角都是圆角设计,整体看起来就会更柔和一些,而且这款森马行李箱的密码锁是在箱子的顶部,由三位数字组成。行李箱的内部容量还挺大的,像我入手的这款26寸的大小,出门携带就正好。

 

 

 

 

而且行李箱是有做内衬的,不论是放衣服或者是清洁都会很方便。在使用时,这款森马行李箱的滚轮声音不大,拉杆的设计也正好,拖拉起来也不费劲。

 

 

关于森马行李箱质量怎么样的问题,总的来说,行李箱的质量挺好的,而且颜值很高,是一款可以入手的高性价产品,安利给大家。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24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