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淘宝尚层行李箱质量怎么样是品牌好吗,使用效果评测(国产)

行李箱是我们出门必带的,知名的行李箱品牌有很多,像新秀丽、外交官等,这些都是国际知名品牌,价格自然不菲,不过网上一款名叫尚层的行李箱,网上销量已经超十万件了,许多人对于这类网销品牌的质量有所怀疑,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尚层行李箱质量评价:

 

 

家里的行李箱坏了,刚好在网上看到这款尚层行李箱销量很好,所以也买了一款,而且在买的时候还领取了内部券,所以只花了100元不到的价格就到手了。箱子拿到后感觉大小刚好合适,出门携带方便,而且颜色个人也是非常的喜欢的,属于那种时尚旅行风格的。

 

 

这款行李箱整体上偏轻,比我之前的旅行还要轻,所以最开始也挺担心它的质量,不过看来说明书,原来它使用的是轻质的航空铝材料,这种材料具有轻质、耐磨、抗压的优点,所以也就放心了,在箱子的四角都加装有防撞设计,可以避免磕碰。

 

 

 

 

为了检验一下它的质量,我特意坐在了箱子上面,质量果然不错,箱子竟然没有发生变形或者凹陷什么的,看来还是很耐压的。尚层行李箱有着多重固定设计,包括了双向的拉链、卡扣以及密码锁等,可以很好的保护你的隐私。

 

 

 

 

箱子的内部空间也是蛮大的,可以装下许多的东西,容量感觉和我之前的大箱子差不多,而且它还有两个专门的杂物区,这样箱子就看起来不会那么的乱了。它的轮子属于静音万向轮,即使装再多的东西,依然可以不费力气的推动箱子,要说不足,可能就是它的声音还是会有些的,不过也不是很大,所以可以理解。

 

 

总结:尚层行李箱的拉杆有三种不同的高度,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节,箱子已经用了有两三次了,看来一下,箱体没有出现刮痕之类的,所以总体的质量还是很不错的,需要的朋友可以放心选择,价格方面,原价要150多元,领完优惠券后只需100元不到既可入手,机会难得,赶紧行动吧。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51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