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国家地理行李箱怎么样什么档次哪里生产的,铝框万向轮拉杆箱使用体验

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创始于1888年美国华盛顿,是著名摄影器材品牌,同时也是旅行、探险和户外摄像包供应商,该品牌的产品具有功能性、环保和时尚等特点,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其中国家地理铝框万向轮行李箱,就是他们家销量很高的产品之一,下面就来看看这款国家地理行李箱怎么样。

国家地理行李箱使用分享

 

 

国家地理这个品牌我是知道的,之前有入手他们家的双肩包,材质做工什么的都挺不错的,所以这次换行李箱我也就选择了他们家。

 

 

 

 

我入手的这款国家地理行李箱是一个英伦风的外形设计,然后整个行李箱的材质以及外观设计都非常的完美,尤其是四角铝合金框架的设计,能够加强稳定箱子的形状,就算是坐着上面也完全不会有一丝变形。

 

 

国家地理的这款行李箱是一个纯PC的材质,所以耐磨、防刮、防撞方面韧性非常的强,我已经使用过好几次,每次托运难免都会出现摩擦情况,但是现在看依旧和新的一样,没有任何的划痕。

 

 

而且这款国家地理行李箱打开以后,它的两面都是有拉链密封层的,并且内饰网袋也很多,存放东西的容量也很不错。并且这样的设计,对按扣式的关锁方式比较友好,不用担心衣物抵住卡槽的情况。

 

 

国家地理行李箱的四个滚轮也是万向轮的设计,滑动起来非常的顺畅,哪怕是衣服装满了也能轻松拉动,并且静音效果好,推动起来不会影响到周围的人。

关于国家地理行李箱怎么样的问题,总的来说,颜值高,材质好,而且耐磨损度非常强,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行李箱品牌。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17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