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视外桃园蓝牙耳机怎么样好不好,a8音质效果评价(仅需29.9元)

说到蓝牙耳机,捷波朗、缤特力扥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但它们的价格对于普通人来说有些贵的,不过网上一款视外桃园蓝牙耳机意外成为爆款,买的人有很多,但是对于这样一款网红品牌,它的耳机质量如何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视外桃园蓝牙耳机质量评价:

 

 

我是在街上看到别人戴这款耳机,感觉样式符合我,所以就在网上找了一款,本来它的官方优惠价要将近40元,但是我领取了一个内部券,搜易只花了20多元就买到了,价格还是很是实惠的,这个耳机的样式很惊艳。颜色的非常骚气,烤漆式的耳机机身,摸着很高档,不会有劣质的塑料感。

 

 

我掂量了一下,整个耳机的重量比我之前的耳机轻多了,所以戴在头上不会觉得累,它的项圈大小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调节,耳罩使用的是优质海绵外加皮层包括,可以完整的将耳朵包住,戴在头上不夹耳朵,带久了无不舒适感。

 

 

视外桃园蓝牙耳机它支持平板、电视、MP3等连接,使用方法也很简单,打开之后,至于硬质,的确是非常不错的,没有什么杂音,声音还原度很高,而且因为它的耳罩是可以将外界的噪音隔绝,所以带上它之后,就可以让你沉浸在音乐的世界。

 

 

而且视外桃园蓝牙耳机还可以满足插卡模式,所以即使不需要其他的配件连接,你照样可以聆听到美妙的音乐。对于它的续航能力,一般的耳机顶多续航6个小时左右,但是它却可以续航超过24个小时,让你随心所欲的听音乐,要说不足,可能是就是它的机身缝隙容易沾灰尘,不过这也在所难免的,所以不用担心。

 

 

总结:最开始是对这款视外桃园蓝牙耳机,抱太大的希望的,但用过后没想到音质效果这么好,而且不小心磕碰了好几次已经,质量一如既往的好,而且它的价格只需要20多元就可以搞定,是一款高性价比的耳机,建议喜欢听音乐的朋友,不要错过哟。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34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