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夏新运动蓝牙耳机怎么样哪个好多少钱,推荐Y1和F9(价格16.9元)

夏新(Amoi)是中国知名的电子产品品牌,大到电视,小到耳机都能看到夏新的身影,今天要讲的就是夏新最畅销的夏新运动蓝牙耳机,主要有两个型号,F9无线蓝牙耳机和Y1挂脖式蓝牙耳机,其中F9每个月销量都在十几万的级别,足以可见用户对夏新耳机的认可,那么夏新运动耳机怎么样呢?来看看其实际使用体验。

夏新运动耳机f9使用体验

 

 

夏新运动蓝牙耳机f9给人有很强的科技感,耳机是放在专用的耳机充电设备当中,另外还有一根充电线、2对耳套,无论是耳机还是设备,看起来都非常精致,令这五六十块钱买的运动耳机,像是几百块钱的高级货,档次不错。

 

 

把耳机拿起来,可以看到下面是有充电接头的,两个耳机是单独充电,而且也可以单独使用,这一点是非常不错的。另外里面还有磁铁,可以确保夏新运动蓝牙耳机在随身携带充电的时候,不会随意晃动导致接触不良无法充上电。

 

 

 

 

耳机充电设备的电容量为3500mA,给夏新运动蓝牙耳机充电是绰绰有余的,甚至还可以充当充电宝,给手机充电,是不是有买耳机送充电宝的赶脚?充电设备上的灯就是电量的多少,清晰明了。

 

 

夏新运动蓝牙耳机的蓝牙连接范围高达10米,充电1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充满,续航时间在3个小时左右。音质给我感觉是很不错的,一点都不亚于手机原装耳机,没有电流声,音质很清晰,低音效果也很好。

 

 

戴上后感觉很紧致,而且耳朵也不会觉得难受,已经跑步试过了,不会掉落,在耳朵上也不会跳动,感觉挺不错,很轻也不会给耳朵造成压力。夏新运动蓝牙耳机接听电话也很方便,按一下接听,两下挂断。

 

 

总结:夏新运动蓝牙耳机整体表现是很不错的,携带和充电都很方便,作为运动耳机,运动的时候也不会掉,而且还有防水防汗的作用,完全不用担心汗水打湿不能用了。音质效果也很好,声音也很大,续航能力不错,整体表现是物超所值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68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