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图拉斯耳机怎么样好用吗质量如何,H26挂脖无线蓝牙耳机使用感受

图拉斯(TORRAS)是蓝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一个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品牌。主要致力于提供完善的手机保护类产品。品牌的知名度和口碑都很不错。其中图拉斯H26挂脖蓝牙耳机就是他们家很火热的产品之一,下面来看看具体的使用效果。

图拉斯耳机使用体验

 

 

有线耳机和无线蓝牙耳机我都有用过,它们是个各有好处也各有不足,有线耳机音质好受干扰小,但出门携带不方便,蓝牙耳机携带方便,但是很容易弄丢,所以最近我就想入手一款挂脖式的耳机,刚好可以综合一下有线耳机与蓝牙耳机的不足点。

去网上看了不少推荐,最后还是看中了这款图拉斯的H26挂脖蓝牙耳机,不仅颜值高而且使用评价也很高,而且也耳机的价格也不算贵,所以就直接入手了。

 

 

 

 

耳机的设计很时尚,也很有科技感。是入耳式的设计,久带也不会觉得耳朵痛,拿到耳机后我就赶紧有了起来,耳机很敏感,连接蓝牙的速度很快,戴上耳机之后感觉周围的环境都安静了,降噪的效果很不错。并且耳机的播放音乐的时候,音质效果非常的带感,看来8个喇叭的设计宣传一点也假,现在打游戏都觉得更带劲了。

 

 

 

 

耳机的防水功能真的是很强的,前几天我在浴室照镜子整理衣服,就不小心将耳机掉进水里了,但是当时我还下了一跳,但是后来用的时候发现并没有出现问题,效果还是一样的棒。耳机的待机功能很强,我是很喜欢用耳机的人,但是这款耳机我挂在脖子上用一天,都基本上不会歇业。

 

 

而且耳机的质感很舒服,我戴在脖子上就像没有任何感觉一样,耳机的设计也很合理,它是与我们耳朵的轮廓很相似的弧度,戴在很紧很舒服,去健身跑跑步运动都不会掉,而且是挂脖式的,不用了直接摘下挂脖子上也很方便。

总的来说,这款图拉斯耳机,音质效果好,戴在耳朵上的感觉很舒服,待机时间长,而且性价比还高,我是很满意的,推荐入手使用。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54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