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植物学家洗发水怎么样好用吗孕妇可以使用吗,botanist柔顺洗发水真实效果评测

很多人在选择洗发水的时候不仅要挑选洗发水的功效与作用,洗发水的包装颜值也是很多外卖协会党的挑选之一。Botanist植物学家系列,不仅颜值超高,而且是日本的护理品牌,标榜源自多样天然植物成分,洗发水无硅油配方,不伤害头皮。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这款洗发水的效果吧!

botanist 柔顺洗发水使用体验

 

 

 

 

BOTANIST推出针对扁塌发质的全新洗护发系列「BOUNCY VOLUME」,产品包括洗发水和护发素。采用了添加植物糖分的独特配方,适合细软发质人群,从根部修护头发,让头发变得柔软而蓬松。这款洗发水功效很不错,而且可供你选择的种类非常多,价格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类200左右。

 

 

botanist 柔顺洗发水包装是性冷淡风格,简简单单没有审美疲劳,清新脱俗,按压式瓶口设计,方便使用

 

 

botanist 柔顺洗发水完美的按压设计,让自己取用方便。

 

 

botanist 柔顺洗发水简单的设计,看起来大气又美观,放在哪里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botanist 柔顺洗发水超级好闻,清爽,天然植物提取的清新自然,孕妇和哺乳期间都是可以安心使用的。

 

 

botanist 柔顺洗发水流动性很强,不腻人,好用。

 

 

 

 

我本人是一天半必洗的油头!而且发量多!每次都超难洗!我用这个洗发水洗第一天的感觉就很好,配合护理的护发素,头发洗了很顺滑, 并且有弹性,超过24小时之后发尾依然比较顺!洗的时候出现的泡沫量适中,清洗效果明显。但是从头皮控油的角度上来说,基本上跟我平时用的控油洗发水没有太大差别!但这款洗发水的味道真是很舒缓,不油腻!洗完也不起头皮屑,性价比挺高的,会回购的一款无硅油洗发水。

 

 

超级丰富的泡沫,能很好的清洁头皮。

总结:botanist 柔顺洗发水有淡淡的味道,不油賦,重点是清洁力度好,又不起头皮屑,植物提取物能好的护理头皮,滋养头发,让我这种毛燥的头发也能变得柔顺。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809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