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资生堂不老林洗发水怎么样能长头发吗,女性专用头皮养护防脱洗发水

资生堂(Shiseido)日本高端化妆品品牌,其品牌知名度和口碑是很高的。在业内的影响力也是很大的。其中资生堂不老林洗发水就是他们旗下很火的一个子属品牌,下面来看看具体的使用效果。

资生堂不老林洗发水使用感受分享

 

 

可能是熬夜与加班的原因,最近的头发掉的有点厉害,感觉再这样下去我可能就要秃了,于是就去网上看了一些产品推荐,希望能保住我这不多的头发。在小红书上面看了一圈,就发现这款资生堂不老林的洗发水还不错,而且又是大品牌,我还是挺信赖的,而且价格也不贵,我就直接入手了。

 

 

洗发水的包装是粉红色的,整体感觉是简约大方型的设计。洗发水的分量还挺足,是乳白色的质地,非常的滋润,有一定的流动性,闻起来还有淡淡的香气,很好闻,我和喜欢。

 

 

我洗头发时,一般喜欢用起泡网打泡泡,然后再涂到头发上,在洗的时候进行按摩和揉搓就可以了。洗发水的泡泡很绵密丰富,清洁力度很强,我平常要洗两遍的头发,这个洗第一次的时候,泡泡就很多了,而且洗完之后泡泡很好冲洗,头发很柔顺。

 

 

其实刚开始使用,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但是坚持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我就发现掉发的情况减少了,并且几个月之后,发际线处既然有小头发长了出来,非常的惊喜。

总的来说,这款资生堂不老林洗发水,有护发,防掉法的效果,而且坚持使用,还可以长出新的头发。在使用过程中也没有出现不良反应,效果还是挺不错的,值得入手一试。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812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