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国产登机箱哪个品牌好?国产登机箱十大排行榜

登机箱是出门必备的工具,这样的需求促进了国产登机箱的发展。你喜欢用性价比高的国产登机箱?那么,国产登机箱哪个品牌好?国产登机箱十大排行榜!

国产登机箱十大排行榜

1、外交官

2、爱华仕

3、汉客

4、ito

5、OCCA

6、七匹狼

7、90分

8、不莱玫

9、啄木鸟

10、小米

1、爱华仕登机箱

质地: ABS+PC

推荐理由:行李箱摸着质感不错,而且颜色耐看,轮子还挺大的,拖着很方便。箱子质量超级好,设计非常合理,以为装证件的袋子设计会很鸡肋,但是有隐藏拉链设计,非常人性化,很好用。

2、外交官登机箱

质地: ABS+PC

推荐理由:不错的箱子,挺轻的,拉链也比较顺滑,是喜欢的款式!登机箱的颜色很好看,清爽不俗,轮子顺滑,声音不大,箱子容量大,可装不少东西的,出差或者是旅游用,完全合适,推荐。

3、汉客登机箱

质地: PC

推荐理由:颜色很靓丽,各种配件比较灵活,闪闪里设计合适,放东西有分隔,喜欢,为出游做准备。整体质量不错,外部很结实,不担心机场暴力托运,而且万向轮质量好,行走起来很顺滑,也比较静音。

4、OCCA登机箱

质地: PC

推荐理由:颜值很高,重量感觉还好,轮子非常流畅,轻轻一推就走了。行李箱真的很好看,容量很大,隔层也不错合理,而且自重也还好,相对而言轻一点的托运也能带更多东西,很满意。

5、ito登机箱

质地: ABS+PC

推荐理由:质量很好,细节很精致,轮子超级顺滑,比拉链的结实又比普通的铝框行李箱看起来轻巧精致很多。箱子的外形很好看,比想象中大,就是有点沉,质量很好,亮面很好看,我很满意。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1939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