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德国品牌登机箱都有哪些?德国登机箱品牌排行前三

德国做大品牌的登机箱,品牌实力强,做工好,是世界人选都愿意选择的。你也喜欢德国登机箱?那你知道德国品牌登机箱都有哪些?排行榜推荐了德国登机箱品牌排行前三,有需要的可以看一看哦!

RIMOWA

箱子的颜色真的特别好看,一看就是大品牌的杨紫。箱子也非常好用,用的材料非常好,比较耐摔,轮子和拉杆都很滑,轻轻推一下就能滑很远,一路上都不费力。而且自重也还好,内里空间也比较大,相对还是比较能装的,短期出行用这个真的没错。

titan

箱子特别轻,不笨重,款式还行,做工精致,轻便实用,内部设计合理,总体满意,箱子颜值也不错,轮子很顺滑,平地声音很小。很喜欢这个牌子的箱子,颜值特别高,而且比较能装,出差或者旅游都可以,最重要的特别耐摔,质量很棒,推荐购买。

stratic

这是家里第4个这个品牌的箱子,一如既往的好用,箱体轻,轮子滑,品质也好。这款单边开的更是方便使用,还有扩展层。外观大气不俗,男女适用,非常喜欢。箱子整体感觉比较轻,内层的设计也比较好,比较能装,出去旅游什么的也很方便,性价比也不错。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5/2815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