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登机箱什么牌子的比较好?登机箱品牌排行榜

登机箱一般尺寸更小,适合短期出差或者旅行的人使用。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你是不是准备出去玩?那你知道买什么牌子的登机箱吗?那么,登机箱什么牌子的比较好?登机箱品牌排行榜!

登机箱品牌排行榜

1、伊藤

2、爱华仕

3、90分

4、汉客

5、ELLE

6、七匹狼

7、卡帝乐鳄鱼

8、金利来

9、瑞曼

10、不莱玫

1、爱华仕登机箱

质地: ABS

推荐理由:拉杆箱是我喜欢的款式和颜色,箱体超轻,万向轮噪音小,做工精细感觉还不错,外现时尚大方,没有色差,箱包空间很大。爱华仕大品牌值得拥有,箱包看起来足够高档,性价比高。

2、伊藤登机箱

质地: ABS+PC

推荐理由:箱子挺好的,是我想要的,轮子很顺滑,颜色也好看,非常实用,我坐上去都没凹陷进去!外观设计和质量都很好,尺寸也比较合适,孩子马上开学,来得刚刚好,是一款值得推荐给朋友的好行李箱。

3、90分登机箱

质地: PC

推荐理由:很好的箱子,质量过硬,性价比很高,容量很大,钛金灰显档次。非常喜欢,外出旅游很实用,轮子很静音,外型大气,材质比较耐脏,低调,拉链很滑,看上去蛮结实的,很满意。

4、ELLE登机箱

质地: ABS+PC

推荐理由:牌子就是牌子的,颜色也很漂亮,外形设计尺寸刚刚好,我60公斤,坐上去完全没问题,沉重力太棒了。质量挺好的一款登机箱,旅游用很好,分层的,很人性化,价格也不贵。

5、汉客登机箱

质地: PC

推荐理由:尺寸刚好,质量很好,这次旅游出去7岁孩子坐上面滑都没问题,车轮360度转动灵活挺好用的,提拉也轻便。拉杆箱很好看,颜色很正,拉链很好用,很滑,很顺畅,内衬做工很精细,口袋也多,很实用,性价比真的很高。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1940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