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泰国猫罐头哪个牌子好?泰国猫罐头十大排行榜

泰国做大品牌的猫罐头,好吃营养高,得到众多消费者的信赖。你喜欢入手泰国猫罐头吗?那么,泰国猫罐头哪个牌子好?泰国猫罐头十大排行榜!

泰国猫罐头十大排行榜

1、希宝

2、富力鲜

3、珍致

4、乐味多

5、最宠

6、猫森林

7、麦富迪

8、猫乐适

9、麦仕

10、Mio9

1、富力鲜

口味:金枪鱼

推荐理由:猫咪很喜欢,罐头肉质鲜美,都是大块的鱼肉,看着都觉得很新鲜,吃起来也是比较开心的。泰国的大品牌,一条一条的鱼肉,没有什么防腐剂,猫主子吃着没有什么不良反应,效果还是很好的!

2、希宝

口味:鱼肉

推荐理由:猫罐头的肉质鲜美,猫主子很爱吃,尤其是这种有很多汤的罐头,有很多整块的鱼肉,吃着挺香的,还可以增加身体内的蛋白质。现在家里猫咪的身体越来越好,还会继续回购这个罐头的!

3、珍致

口味:鱼肉,鸡肉,海鲜味

推荐理由:全是大块肉的猫罐头,猫咪特别喜欢吃,有时候连汤都会喝完,效果还是很不错的。现在就给他一直吃这款猫罐头,猫咪的胃口好了很多,而且身体也壮实了很多,毛发鲜亮,很不错!

4、最宠

口味:金枪鱼

推荐理由:猫咪特别爱吃,但是要给他控制一点,不然会吃得太胖喽。这款猫罐头肉比较多,给猫咪当零食吃,吃着还是比较开心的。有时候和猫粮一起伴着吃,猫咪的胃口好了很多,会回购!

5、乐味多

口味:鱼肉,鸡肉,海鲜味

推荐理由:猫罐头的口碑真是不错,一整条的小鱼,家里的猫主子特别喜欢,味道很香哦,猫主子闻着就特别想吃。而且这款猫罐头还有其他的口味,给家里猫咪做零食,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价格也不贵,性价比很高!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251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