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全球猫罐头排行榜10强

选全球口碑最好的猫罐头,给猫咪最好的呵护。你家主子是不是要吃猫罐头了?你可以看看小编的推荐:全球猫罐头排行榜10强,应该能帮你选择好吃的猫罐头!

全球猫罐头排行榜10强

1、珍致

2、麦仕

3、希宝

4、Monge

5、ZiwiPeak

6、富力鲜

7、伟嘉

8、麦富迪

9、希尔斯

10、爱普士

1、珍致

口味:鱼肉,鸡肉,海鲜味

推荐理由:大猫咪的口粮,闻起来很香,有多种口味的罐头,猫咪们都很爱吃。一直都在吃这种罐头,猫咪的毛色亮了很多,而且味道也比之前好了,真的很不错。泰国猫罐头大品牌,鱼肉新鲜,还会持续回购的!

2、麦仕

口味:吞拿鱼鱼肉

推荐理由:罐头里面的鱼肉都是鱼背上的肉,而且是大块的,有四种口味,猫咪都爱吃,能够促进消化吸收能力,能够增亮猫咪的毛发,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最重要的是这款猫罐头的价格也不贵,性价比很高!

3、希宝

口味:青甘金枪鱼小银鱼及鲣鱼

推荐理由:猫主子一直都超喜欢希宝的罐头,每次都是先喝汤再吃肉,而且这里面的肉都是大颗粒,也比较新鲜,猫咪吃着很开心,对身体也有好处。有时候搭配猫粮一直吃,食欲都涨了很多,很不错!

4、Monge

口味:金枪鱼

推荐理由:小小的一罐里面的肉很多,看着也很干净,没有啥不好的味道。这个牌子的罐头有烫煮的,主要罐头是有水果的,虽然价格贵点,但小猫也能吃,看猫咪喜欢的样子,就知道罐头很好!

5、ZiwiPeak

口味:牛肉+羊肉+马鲛鱼+鹿肉

推荐理由:这个牌子的猫罐头味道特别的香,一开罐猫咪就寻着味来了,吃着特别开心。家里猫咪三个多月,每个礼拜两罐,搭配渴望鸡干粮,营养均衡,吸收消化好,罐头的价格也合理,会持续回购!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9/2599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