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哪个牌子的猫罐头最好?最好的猫罐头排行榜10强

养一只猫咪不仅要买猫粮,还要入手品质好的猫罐头。你家猫主子是不是要补充猫罐头了?那么,哪个牌子的猫罐头最好?最好的猫罐头排行榜10强,应该能够帮助你选购!

最好的猫罐头排行榜10强

1、富力鲜

2、珍致

3、希宝

4、乐味多

5、伟嘉

6、LORDE

7、Mio9

8、猫森林

9、金赏

10、麦仕

1、珍致

口味:鱼肉,鸡肉,海鲜味

推荐理由:很好的一款猫罐头,里面口味齐全的白肉果冻,家里的主子也爱吃,偶尔给他们打打牙祭挺不错的。罐头包装精美,全是大粒肉块儿,味道很香,我家主子就爱吃珍致罐头,便宜性价比高!

2、富力鲜

口味:金枪鱼

推荐理由:罐头肉质鲜美,适口性比较好,家里的猫特别喜欢吃。这款罐头很香,我家小猫喜欢吃这个,吃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身体健壮,毛色漂亮,现在是每天都会吃的,它愿意吃,也对身体好,自然会回购!

3、希宝

口味:吞拿鱼

推荐理由:带汤汁的罐头猫咪喜欢,里面有大块的鱼肉,挺香的。罐头的鱼肉质鲜美,猫主子爱吃,对比其他的品牌,质量特别好,除了贵,没毛病。一直都在吃这款罐头,猫主子的身体素质好了很多,会回购!

4、伟嘉

口味:金枪鱼+海洋鱼

推荐理由:这款猫罐头做的很好,没有多少防腐剂,家里的猫很爱吃,鱼的大小完整,猫咪吃着很开心。现在一岁半,毛色光亮很健康,而且这款有多种口味,猫咪换着吃也不会腻,价格也不贵,会推荐!

5、乐味多

口味:吞拿鱼等海鲜

推荐理由:猫罐头的质量不错,小黄鱼货真价实,猫咪很爱吃,味道很香哦,闻着味都特别兴奋,叫着要吃。真的是挺香的,有好多种口味,都是猫咪喜欢的鱼,口味好营养高,猫咪吃着很开心,身体也很好!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252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