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进口猫罐头什么牌子好?进口猫罐头十大排行榜

说起猫罐头,人们就会想起几个进口大品牌,猫主子吃着开心,身体也会很强壮。你想不想知道进口猫罐头什么牌子好?不错值得买推荐了进口猫罐头十大排行榜,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进口猫罐头十大排行榜

1、CANIDAE 卡比

2、ZiwiPeak

3、FancyFeast珍致

4、SHEBA 希宝

5、Gaines佳乐滋

6、伟嘉

7、Akika 渔极

8、ISH4DOGS 海洋之星

9、Applaws 爱普士

10、DoggyMan 多格漫

1、ZiwiPeak

进口国家:新西兰

推荐理由:猫猫很喜欢,罐头有点凉,我一般只用热水加热,直接全部肉给他吃,吃得无敌开心。有时候拌了干粮一起喂,猫咪都吃光光了,增强食欲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而且鱼肉都是很新鲜的,能够补充营养!

2、CANIDAE 卡比

进口国家:美国

推荐理由:罐头质量是真的好,全是肉肉呀,闻起来超香,我都想吃了。毛孩子吃得超级开心,一个罐头一下子就全吃完了。而且这款海鲜鱼肉含量高,非常新鲜,猫主子吃着没有不良反应,很不错会回购!

3、FancyFeast珍致

进口国家:泰国

推荐理由:感觉挺好的一款猫罐头,看起来只有一点点,但里面的量很足,主要是猫喜欢吃。我家猫咪很爱的复合口味,鱼、虾和鸡肉都全了,营养丰富没得说,还能增加食欲,毛发也会发亮,性价比高!

4、Gaines佳乐滋

进口国家:日本

推荐理由:罐头特别得好,猫咪特别的喜欢,一看到罐头就特别兴奋地跑过去,而且有特别的多肉,猫主子吃起来很开心吃后也不会有不良反应,反而增强了体质,毛色也更亮了,很不错!

5、SHEBA 希宝

进口国家:泰国

推荐理由:猫主子比较爱吃这个牌子的罐头,吃着很开心。罐头做的也是很好,能够看得到肉,都是真材实料的鱼肉,猫主子看着就特别开心,胃口也好了很多。现在一直给他吃这个,食欲好了很多,身体也比较壮实!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253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