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在美国买什么身体乳好?美国身体乳排行榜10强

美国有很多大牌身体乳,滋润度高又保湿,性价比真的很不错。你说在美国买什么身体乳好?不错值得买分析了美国身体乳排行榜10强,不知道可有你最爱的品牌?

美国身体乳排行榜10强

1、ElizabethArden 伊丽莎白雅顿

2、Vaseline 凡士林

3、Alpha Hydrox

4、Aveeno 艾惟诺

5、LAURA MERCIER 罗拉玛斯亚

6、Viva Naturals

7、Dove 多芬

8、ALL GOOD

9、Viva Naturals

10、California Mango

1、Vaseline 凡士林

功能:保湿滋润 美白滋润

推荐理由:味道好闻,我皮肤比较干,涂抹之后非常好吸收,不油腻。用后皮肤滑滑的,吸收也特别好,使用了一段时间,不会像之前那样皮肤干涩痒了,很好推开,满意,而且价格很便宜,性价比很高!

2、ElizabethArden 伊丽莎白雅顿

功能:修复

推荐理由:味道很香,淡淡的绿茶味道,里面黄色的颗粒也很快就融化了,擦完之后整个房间都有淡淡香味,香水钱都省了,目测这一罐能使用很长时间,价格相对也不是很贵,真的很满意,值得入手!

3、Alpha Hydrox

功能:去角质 收敛毛孔

推荐理由:很棒,不油腻挺滋润适合我的皮肤。真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身体乳,很保湿,涂后身上不在痒了,对鸡皮肤真的不错。总之来说,真的补水效果很棒的一款身体乳,配合烟酰胺交替使用,效果会更好!

4、LAURA MERCIER 罗拉玛斯亚

功能:保湿滋润 补水保湿

推荐理由:很补水,有股淡淡的味道,我的皮肤比较干,涂上去之后感觉保湿,没有刺激皮肤的感觉,我觉得比较温和,也很清爽!质地真的好奶油,第二天的余香特别好闻,皮肤真的很润,我很满意!

5、Aveeno 艾惟诺

功能:保湿滋润 补水保湿

推荐理由:洗完澡立即涂上,一个星期下来感觉皮肤都是挺润的。这款身体乳蛮滋润的,抹在身上有水水的感觉,最最喜欢的是瓶口设计,往左旋转可以锁住,不至于不小心按压出来弄脏桌子,总体来说性价比很高。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286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