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400元以上的身体乳品牌?400元以上身体乳排行榜10强

身体乳也有国际大品牌,深的有钱小姐姐的喜欢。你喜欢大牌身体乳吗?那么,400元以上的身体乳品牌?400元以上身体乳排行榜10强,可有你喜欢的品牌呢?

400元以上身体乳排行榜10强

1、CLARINS 娇韵诗

2、LAURA MERCIER

3、JO MALONE 祖马龙

4、CHANEL 香奈儿

5、Little Butterfly London

6、Bonpoint

7、Dior 迪奥

8、爱马仕

9、Dr Sebagh赛贝格

10、LA MER 海蓝之谜

1、LAURA MERCIER

功能:保湿滋润 补水保湿

推荐理由:味道很好闻,洗完澡后身上有淡淡的香味,很好闻,滋润效果好。质地真的好奶油,第二天的余香特别好闻,质地不是厚重的那款,保湿效果极好,价格也能接受,还会继续回购!

2、CLARINS 娇韵诗

功能:提拉紧致

推荐理由:用完肚皮很滑很舒服,感觉顿时放松了些,不那么紧了,我还没长纹,感觉很不错。这款是专门除纹的身体乳,质地没有那么厚重,按摩后吸收效果贼好,而且是真的很好用,会回购!

3、JO MALONE 祖马龙

功能:保湿滋润

推荐理由:香味跟同款香水一样,留香时间比香水稍长,真的是超级喜欢了,省了香水钱了。这款身体乳特别的保湿,涂在身上很快就吸收了,感觉皮肤都是润润的,滑滑的,很不错!

4、Little Butterfly London

功能:保湿滋润 补水保湿

推荐理由:没什么香味,总之就是当润肤乳用,拿来祛肥胖纹,配合油效果还是很不错的。现在孕期用这款身体乳,防止妊娠纹,而且吸收好特别的润,还是物有所值的!

5、CHANEL 香奈儿

功能:保湿滋润 补水保湿

推荐理由:味道还挺好闻的耶,说浓不浓,说淡不淡,很喜欢。身体乳真的是很大一罐,味道也好闻,超级保湿,不油腻,不愧是大品牌的身体乳,香味持久性强,很满意,用完了会回购。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287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