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澳洲身体乳有哪些品牌?澳洲身体乳品牌排行榜

澳洲做天然的护肤品,身体乳也是一样,得到众多小伙伴的喜欢。你是不是想入手澳洲身体乳?那么,澳洲身体乳有哪些品牌?澳洲身体乳品牌排行榜,真的是好用值得入手!

澳洲身体乳品牌排行榜

1、Jurlique 茱莉蔻

2、GOAT

3、Swisse

4、Voeu

5、Aromababy

6、Minimal 诗尚檀音

7、伊索

8、Organic Island

9、G&M 澳芝曼

10、Vit Australia

1、GOAT

功能:保湿滋润

推荐理由:很好用的一款身体乳,不错的奶香味,涂上去滋润,又很清爽。今年一直在用这款身体乳,冬天腿上没像往年起毛囊角化,保湿滋润的效果不错,已经推荐给周边朋友了,性价比很高!

2、Jurlique 茱莉蔻

功能:保湿滋润 提亮肤色 提拉紧致

推荐理由:味道有点像香奈儿一款香水,比我之前用的要稠一些,但是吸收很好,不会感觉腻。身体乳真的是好用,不黏腻,抹在身上睡觉,第二天被子都有淡淡的香味儿,这款里面不含油脂,不适合超级干性肌肤。

3、Swisse

功能:保湿滋润

推荐理由:整体就像椰子糖,刚涂上并不容易抹匀,白白的。但按摩一下很神奇,很快就吸收了。完全不油腻,清爽又滋润。第二天检查一下皮肤仍然很滋润,就连原来非常干的地方也完全不干啦,超喜欢!

4、Aromababy

功能:保湿滋润 滋润 舒缓镇静 补水保湿

推荐理由:真的很温和,味道也好闻,牛油果油本来就是非常滋润的,宝宝涂完以后身上真的滑滑的,很棒的身体乳。很不错,不油腻,吸收也好,宝宝用完感觉润润的,滑滑的,很不错!

5、Voeu

功能:保湿滋润 美白滋润 舒缓护肤

推荐理由:味道很清新,大碗平价,怎么抹都不会心疼,持久度不够长,夏天抹会比较适宜,不怎么适合冬天,滋润度可能不是很好。这款身体乳味道淡淡的很好闻,吸收也比较快,关键是涂抹完之后不油腻,值得回购!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6/2286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